登入 / 加入會員 0

食記 ▍♥ 桂格燕麥堅果王 ♥ 用喝的也能擁有堅果+燕麥的營養,健康滿分!

發表日期: 2013/07/28



桂格燕麥又推出新品囉!!
這次推出的是堅果王~~~
裡面除了燕麥外,還加了多種堅果,且沒有額外加糖
喝起來除了燕麥本身的一點甜味之外,還有堅果的香味
很香濃好喝,但又不會太濃稠,是比較清爽的感覺






你們知道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每日一份堅果種子類有益健康
而桂格燕麥堅果王,每天三瓶,就能滿足衛生署每日飲食指南建議的堅果攝取量喔!



堅果的營養真的很豐富,吃對方法,不僅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也可以幫助減重,還有很多好處

*.堅果類食物和一般橄欖油、植物性食用油相比營養更多元,
除不飽和脂肪酸外,還有高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纖維素等,便秘患者吃點堅果可幫助消化、排便。

*.美國研究顯示,日食六十公克堅果,有助調控血糖、降低血脂肪、抗氧化,
約等於成人手抓一把的量;而且要原味堅果,不要糖、鹽等調味。


因為我爸有心血管疾病,我媽又有大腸癌
我們家的飲食變得很健康,家裡一定會有堅果類的零食(不是油炸的)
連蜂蜜裡面都有堅果類



除了剛剛所提到的堅果的好處之外,還有:

減輕壓力傷害

有研究發現,核桃等堅果含有豐富的α亞麻痠,身心承受急性壓力時,吃核桃等堅果類食物可以保護心臟,減少壓力所帶來的傷害。
像杏仁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C與礦物質鎂,當壓力來襲,這些營養素可增強免疫力,減緩壓力衝擊。

維持心臟健康
美國哈佛大學研究顯示,杏仁、花生、核桃、腰果等堅果類食物可減少血液中的壞膽固醇濃度(低密度脂蛋白-LDL),進
而降低心臟病風險。許多堅果類食物含多元、單元不飽和脂肪、纖維質,可維持心臟健康,有的堅果、種子含大量精胺酸,
進入身體後會轉化成一氧化氮,幫助血管放鬆。

減少肺癌風險
國外有研究發現,飲食中如果加入一些開心果,似乎可以預防肺癌。
研究人員認為,可能是開心果含有許多γ-生育醇,因此有防癌效果。不過未來還需要更多研究,才能有所定論。

提升男人生殖能力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有篇研究發現,每天吃兩把核桃或可提升男性精子品質。
國際陽痿研究期刊也有研究顯示,吃開心果可降低勃起障礙發生機率。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任何東西吃多就是毒,堅果屬於油脂類食物,建議每天吃一份堅果即可,
吃堅果時,油脂攝取量就要減少。吃太多堅果可能攝取過多油脂,造成肥胖問題。
另外,儲存堅果的環境也很重要,如果溫度、濕度不適合,堅果、種子類食物很容易腐壞、變性,反而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以上資料參考: 營養保健室 - 養生百科 - udn健康醫藥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457282#ixzz2aJ1gYe83 




其實我媽自從發現大腸癌後,每天早上都會自己打豆漿+薏仁+綜合堅果喝
若是自己可以像我媽這麼勤奮打來喝是最好的,
但相信很多上班族或是在外面自己生活的人可能都沒有辦法....
那桂格的燕麥堅果王是很好的選擇喔!!
說到桂格,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也是從小喝到大的品牌,所以品質方面不會太擔心

而且這瓶堅果王,就算是吃全素的人也可以飲用。
也適合對乳品或大豆蛋白不適應的人~~~~



現在夏天天氣都很炎熱,從冰箱拿出冰冰涼涼的堅果王來喝~~~真的很暢快啊!!!
飲用前要先搖一搖,將燕麥及堅果的微粒沉澱均勻混合一下~~




此燕麥堅果王無添加糖,可以輕鬆控制熱量
100ml才42大卡,一整瓶不到120大卡,怕胖的女生也可以輕鬆喝

喝起來微甜,應該式燕麥本身的甜味,不會膩
而且裡面的堅果用的是: 核桃~松子~腰果跟榛果,喝起來超香!!!
我好愛榛果的味道

若是不喝冰的女生,也可以倒到杯子裡微波一下,熱熱的喝也很好喝。




早上我媽來不及打豆漿或是沒有時間幫我準備早餐的時候
我就會喝堅果王+ 一些小點心類可填飽肚子的




而且堅果王一瓶只要25元,喝起來負擔不會很大
還有可搭配小七的39元早餐組合!! 超級划算!!
營養也很夠呢~~~




這麼好喝的堅果王在各大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喔!
下次早餐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記得來一瓶桂格燕麥堅果王~~


======================================================================================
 

Diana ♥ Daydream的美食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食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Comments
2013/07/30 14:22
我超愛吃這種飲品的
可是有顆粒我會更愛....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