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真正性感的關鍵 迎接春夏你不能忽視的肩頸保養!

發表日期: 2012/03/20

經過了漫長的冬季,即將進入露肌度越來越高的春夏,少了圍巾的遮蔽,各式各樣小露肩的衣服攻占時尚舞台,想展現讓男孩心動的性感模樣,決定關鍵不是事業線、不是越穿越短的褲子,而是優雅的肩頸線條!端看馬尾髮型受男孩歡迎的程度就知道了!



但大家對肩頸的保養往往是順便、想到才做,但這些小細節才是決定妳成為性感美人的關鍵!
 

看看妳是不是也有這幾樣困擾?脖子上深深的兩圈年輪、幾乎看不見的鎖骨...積蓄壓力的僵硬肩頸!?!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一步步解決妳的困擾吧!(眨)




之前就有提過,色差正是男孩最討厭的錯誤妝容第一名!素顏時臉比肩頸身體白的人比比皆是,這正因為大家都很重視臉部的保養,卻忽略肩頸保養的緣故。

 

防曬是美白的第一步,所以,首要之道就是一定要防曬對抗紫外線!而且動作要輕柔,不要過度地拉扯頸部肌膚。而敷面膜的時候,也為妳的肩頸敷一片面膜吧!

頸部專用的頸膜要更服貼,而且要注意黏著度,不然很容易一直掉下來,最好是選擇有連著臉部的款式,臉頸保養一次作足。或者是利用敷完的面膜&精華液,一起幫肩頸保養一番,最後再擦上乳液。

 

黑鑽煥白頸顏雙拉提面膜  5pcs NT199/LOVE MORE愛戀膜法、LUCKY 臉+頸部保濕敷膜 35ml NT80/日本怪獸、GelSmart 無瑕美人頸部美容套 NT740/日本怪獸 含有豐富礦物油、酪梨油、橄欖油、芥花油、荷荷芭油、葡萄籽油等保養成份的M-gel生化凝膠,能幫助成分有效吸收,亦可搭配乳液一起使用。


超注重美容保養的日本人,有各式各樣的頸部專用面膜產品!

 

頸部的肌膚較臉部薄,皮脂分泌也非常少,加上很多人是長時間盯著電腦、手機的低頸族,長期緊繃的肩頸容易累積壓力,也更容易鬆弛!

解決之道除了也必須針對肩頸部塗抹保養品之外,應該再加入按摩手法,但頸部的按摩跟臉部不一樣,動作以輕柔不要過度拉扯肌膚為主,而且,頸部的日常保養品要由下往上輕撫至吸收
 

左起>頂級彈力美頸霜 50ml NT2600/Forte、性感美頸霜 50ml NT2600/克蘭詩、REVITAL莉薇特麗美頸緊實精華75g NT1500/資生堂 、鎖骨頸筋魅力乳 30g NT590/台隆手創館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2012/03/21 15:12
要成為要一位性感的人還真不容易耶~
還得要加油努力保養.大家加油
對呀!
努力保養肌膚會回報妳的~大家加油!
C小編 於2012-03-21 20:08:40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