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限] 情慾高漲的最佳情境,絕對提升興奮度

發表日期: 2012/06/11

經由上一篇為什麼到不了?自我測驗 找出無法高潮的真正原因,女人們都知道自己是哪一類型了嗎?再來就要告訴大家,環境以及情境也是不可忽略,能提升兩人的性愛關係!
 


追求環境氣氛,提升興奮度

性高潮訓練法的最後一步,就是鍛鍊妳的「情境力」。這屬於心理層面的性高潮訓練法。情境力是一種提高做愛氛圍的能力,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想像力。為了營造氣氛而發揮想像力,內心總是忍不住怦怦跳,而且情慾高漲。在氣氛營造到最高點時做愛,就能增加心靈的滿足感。
 
說回來,有人很會營造氣氛,也有人完全摸不著頭緒。如果妳屬於後者也不要灰心,其實兩者之間的差別就在於妳知道多少情境而已。
 
 

鍛鍊情境力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多看電影。電影中會出現許多讓人想身歷其境的故事,例如熱鬧歡欣的舞蹈場面、令人感動落淚的浪漫情節,還有引發情慾、讓人忍不住濕潤的感官描寫。當妳遇到自己也很嚮往的場景時,不妨仔細觀察房間中的氛圍、劇中人物的穿著、音樂與台詞等元素。隨時思考「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做」,充分訓練反應力,才能在做愛時不斷湧現出增添情趣的好點子。在充滿浪漫情趣的狀態下做愛,相信對方也會覺得很窩心。
 


營造房間氣氛的四大重點
 
音樂
 
播放喜歡的音樂
增加情趣
 
做愛時一直擔心隔壁會聽見聲音,無法專注在親密行為上的人,不妨播放音樂,掩蓋做愛時的聲音。若是彼此都喜歡的音樂,絕對能讓氣氛更好,也能提高兩人的情慾。
 

 

燈光

利用間接照明
展現浪漫氣氛

昏黃的燈光比較容易產生感官情慾。在明亮白皙的螢光燈下做愛,總是令人性趣缺缺。如能使用燈泡或蠟燭等帶有朦朧美的間接照明,相信你們很快就能燃起熊熊慾火……


 
室內布置
 
打掃房間
換新床組
 
房間髒亂不堪,床單與枕頭套散發異味……在這種情況下,任誰都很難產生性致。想要享受渾然忘我的做愛體驗,就必須將房間整理乾淨,床單也要用熨斗燙過,營造出宛如飯店般、沒有日常生活感的環境。
 
 
 
香味
 
增加香氣
營造氣氛
 
使用依蘭花、檀香等具有提高情慾效果的芳香精油,也是營造氣氛的好方法。不過,平時不使用芳香精油的女性如果採用此方法,反而會給男方過於強烈的暗示,導致反效果。此時不妨在家中裝飾茉莉花或百合等,具有清新香味的鮮花。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能讓妳與另一半度過極致性愛時光的九大情境。選擇讓妳感興趣的情境,與另一半一起試試吧!準備前置作業的期間,也是提高身體感受度的性福時光。
 
上一頁123下一頁


Comments
2012/07/08 10:20
好害羞唷.
不過有了好的氣氛真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