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韓星的翹臀騙術 S曲線就靠這條「翹臀塑褲」

發表日期: 2012/11/23

韓國女星喜歡穿超緊的貼身短洋裝,在台上熱舞時秀出曼妙好身材,讓台下的我們又嫉又羨:為什麼腰這麼細,該大的地方可沒遜色?沒錯,性感美女不能只是瘦而已,「腰束奶澎卡稱頂摳摳」的S曲線才是大家追求的目標,胸部可以靠Nu bra自助升級,那臀部呢?
 


如果妳是扁身人/整天坐著的塌屁股,不能錯過!U-Style 即將揭開韓國女星瞬間翹臀的小心機


原本是直筒身材.....

一秒變翹臀!

當臀部變翹之後,會不覺得腰相對也感覺變細了? S曲線就是這樣突顯出來的啦!

 

 

騙術:心機塑褲

想要這樣的翹臀其實很簡單,只要有一款心機翹臀塑褲就OK!

 

有沒有讓你想到 BJ單身日記裡的超級大內褲呢?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像阿嬤的大內褲,但是外衣一罩效果卻出奇優秀。


 

翹臀塑褲中的祕密


覺得自己的臀部不夠翹?想要嘗試的話請先思考,妳是哪種身型?



TPYE  扁身/垂屁屁 想要增加臀部的緊翹感

如果你是屁屁比較下垂型,除了提臀塑身褲,可額外在臀部正上方墊一塊,這樣的翹臀塑褲淘寶網稱之為「假屁股」XD,除了原本常見的蕾絲款,臀墊塑褲經由不斷改良,一體成型的無痕翹臀褲是現在最夯的款式,不但幾可亂真、透氣舒適材質,還出了豹紋等時尚款式供你選擇,價格大約在NT200-500不等。
 





Gmarket購買處  台灣購買處


 

 


奉勸這類型的人要選擇臀墊角度適合自己的款式,如果是可拆式的,得把臀墊橋到適合的位置,免得不需隆起的地方過度隆起,看起來會不太自然!

看看這翹臀是不是翹的有點......不夠渾圓呢?

 

 

 

TPYE   紙片人/沒屁屁 想要增加臀部的存在感


如果你是俗稱的乾扁紙片人(不是厚紙板蛤),恭喜妳!這就是妳的救星!(還有這一篇寶典相信妳已經收藏起來了),韓國這款翹臀塑褲針對扁平身材有絕佳的造山效果。



這款翹臀塑褲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秘訣一  大塊的厚片襯墊


在塑褲中加了厚厚的兩片天使襯墊,讓平坦沒肉的臀部瞬間變成性感翹臀。而且因為襯墊可以拆,所以如果塑褲被發現(誰會發現?),還可以趕緊拆掉襯墊假裝沒事。


 

 

秘訣二:馬鞍的修飾

兩側的肉俗稱馬鞍(形容臀部兩側就像騎馬時不能少的馬鞍,也有減少撞擊的功用),西洋梨小姐們深惡痛絕,但直桶身材的女孩若想要S曲線可不能少了這兩塊。



帶上吧!若不慎摔倒妳會發現少了骨頭貼地的正面衝突,其實很有用(?)的!
整個人都性感 安全了起來呢!

 

這款翹臀塑褲目前除了在 Gmarket 可以買到 很多款式,大家可自行作選擇)淘寶網也可以買到便宜類似款,視機能及材質,價格約在NT200-1300之間。

 


韓國女星熱愛
 

大家都知道整型在韓國相當普遍,許多韓國女星也都被爆料有整型,但也許整型的風險實在太大,不如有翹臀塑褲就夠了?畢竟連DARA也在SBS強心臟節目中自爆,她在跟太陽一起拍的 I Need a Girl MV中,那火辣的身材是使用了臀墊!








最近女子團體「SISTAR」的多絮也被懷疑有這樣的小心機,雖然她是大大地否認。
 



所以,既然是騙術就要小心穿幫,如果沒處理好就尷尬了!



 心機騙術 NG

李水晶在《愛你千萬次》劇中過於突出緊繃的臀部,讓人不禁質疑這個假屁股是不是曝光了?(笑)真的好糗!





小編OS:也許有人會覺得怎麼現在什麼都假,眼睛大是假的、胸部大是假的、現在連屁股也假!(~崩~潰~)但小編是覺得女孩為了愛美當然會無所不用其極,在真的鍛鍊出翹屁屁之前,重要場合加強一下效果又何妨?如果不是有人要看,我們需要這麼辛苦嗎?(淚)
 

至於千千萬萬縮臀需求>墊臀需求的U女孩,除了可以看這篇之外,U-Style 之後也會為大家準備塑臀褲相關文章的 ^^



 


EDIT/TEXT:Cheryl、Cp Weng
DATA/PHOTO:Gmarket、Yahoo、淘寶網、Youtube、instiz韓劇社區 



Comments
2016/01/10 00:20
請問該如何購買,全是韓文也看不懂價錢是多少
rola
2013/09/12 23:38
因為我ㄉ屁屁兩徹較沒肉因該穿那款的褲型,你們ㄉ售價是多少
2012/11/29 19:33
韓星真的很利害耶.
總是可以把自己弄的很完美.
2012/11/27 12:38
女生真的很辛苦.
為了完美的身材總是在努力打造中..
ovy
2012/11/23 19:08
為了完美的身材,
女人還真辛苦啊~
不過,
我還是覺得自然就好,
藝人可能為了表演比較適合使用吧
2012/11/23 13:25
黑咩黑咩~
男生居然還敢說這樣就像詐騙集團
還不是他們愛看亨亨
男人愛看正妹,而且他們還希望是天生的(!!!!)

哪有那麼多天生麗質的女孩啦~~~~願意努力已經很好了 大家說是不是(笑(
C小編 於2012-11-23 13:29:13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