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編輯部直擊】打開小編化妝包 挖掘美麗小秘密 PART Ⅰ

發表日期: 2013/02/01

小時候我們喜歡研究別人的書包裡有什麼最新、最厲害的文具;而今每個愛漂亮的女孩的必經演變之路就是漸漸的從「哇!這支自動筆好棒,哪裡買的?」到「妳的粉底上得好透,是哪家的?」,化妝包裡的小秘密成了我們的新焦點。因此,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從現在開始陸陸續續會打開小編們的化妝包,讓大家一窺小編們變美麗的秘密法寶!

 

 

Cheryl, Fashion Director

就用大家最熟悉的 U-style Fashion 總監
Cheryl 的化妝包來揭開序幕吧!

 

 

國外留學回來的 Cheryl, 對於西洋文化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之外,本身也是一些國外大品牌的忠實顧客。總是有趕不完的 party、聚會,化妝成了每天必備的行程,包包裡絕對不能少的東西就是「化妝包」!

這是 Cheryl 當初在日本機場免稅店入手的戰利品。品牌是有著日本香奈兒之稱的Samantha thavasa」,除了內容量大、軟布材質不佔空間,極符合需要天天攜帶化妝包的她。

 

順序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Canmake 高佻鼻影組
Canmake 腮紅霜
Dior 睫毛膏 (旅行裝)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頂好名店城美妝行買的染眉膏
Benefit 唇唇欲動唇彩蜜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遮瑕乳
HERMES 
kelly caleche 香水
MAKE UP FOR EVER 魔力防水遮瑕霜
Dior 粉底液 (旅行裝)

 

MAKE UP FOR EVER 魔力防水遮瑕霜  NT.1300

MUFE這支遮瑕霜同時也被美麗的真相作者寶拉選為優良產品之一。

質地雖偏粉感但自然不厚重,用按壓式的方式上遮瑕,維持力可以保持一整天。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遮瑕乳 NT.1300
 

近期 GA 家的產品在女孩兒圈中形成一鼓熱烈討論的風氣。絕對有將精品概念帶到彩妝品上的一個高級訂製品牌。

這款極緞絲柔遮瑕乳,質地輕透得讓小編驚為天人,同時卻又兼顧了遮瑕效果,立刻納入 wish list 中。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NT.2150


粉質非常細緻、保溼度佳,可以用海綿、刷子兩種方式上妝。
刷子的抓粉底很不錯,使用用刷子上妝除了能保有粉餅的遮瑕度,妝感也能較薄透 、均勻,非常適合外出補妝使用。

 

 

 

 


Canmake 腮紅霜 #10 NT.300

Canmake 高挑鼻影組 NT.380


Canmake一直廣受小女生族群的喜愛。#10 偏橘色的腮紅霜,任何膚色都合適,且一擦上就可以立顯好氣色!

千萬不要以為打亮、打鼻影是 old fashion 的作法!想要立體五官就必需仰賴這些小幫手了!雖然沒有色號選擇,但這款組合給白肌至黃肌應該都滿足夠了,顏色自然、適中。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NT.159


在網路上非常火紅的眼線膠筆,好用程度不用小編多做介紹了!顯色,滑順好上手!價格平實、c/p 值超高!筆狀設計外出使用也非常便利。

 

 

 

 

Benefit 唇力無邊唇彩蜜 NT.750 (已停售)
 

保濕度佳、帶有小小亮片,擦上後的光澤度也很美,還有怡人的水蜜桃香氣。小刷頭設計可以更精確的一層層塗抹於唇上。

 

 

 

 

現在幾乎每個女孩都會染髮,除了留心護髮之餘,眉毛與頭髮的顏色也千萬不可疏忽!這隻是在頂好名店城一樓才買的到的染眉膏,非常顯色,維持度表現也不錯!而且一隻可以用非常久!

 

 

 

 

HERMES Kelly caleche 香水

NT. 3980 / 100ml

 

何時何地都想保持香香的,是每個女孩的小堅持。玫瑰柔合皮革的香味完美的詮釋大女生想要的獨立自主的
image.

 

 

 

 

除了上述品項外,小包裝的產品 ex. 贈品、旅行裝 也都很適合放進化妝包中隨身攜帶。補妝時需要的乳液、棉花棒同樣也是化妝包中少不了的小物品。

 

 

 

 

最後加碼一個遠從帛琉回來的護唇膏, 是友人帶回來的小禮物。

像香膏式的設計,用量節省,
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當然,除
了這些,每天帶著的意義也表示
「友情無價」!

 

 

看完了時時刻刻都必需保持明豔動人的 Fashion director Cheryl 的化妝包,有沒有勾起大家的消費慾想趁此入手更多好用的明星單品呢?或是覺得還意猶未盡的想看更多?別急!之後會陸陸續續會繼續和大家分享小編及女星們的化妝包!

Stay tuned.

 

 

 

 

EDIT / TEXT / PHOTO :  Rosy Wu

 



Comments
2013/02/17 17:39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真的很好用
我也有買:):)
ovy
2013/02/01 22:21
我也喜歡Samantha thavasa的包,
它是很好入手的"日本香奈兒",
我去日本時也有買
2013/02/01 19:12
CHANEL 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這塊粉餅也是我的包裡面的常客勒
沒想到居然可以跟小編一樣是愛用品
建議小編乾脆開一個活動板讓大家分享化妝包好了
我也好想分享我的化妝包呦~
good idea ! 讓我們來好好計畫計畫
茜小編 於2013-02-01 20:18:40回覆
2013/02/01 13:59
小編; makeupforever的偏粉感,應該是偏乾唷~
另外你介紹2款,如果一定要帶一隻出門你會選擇哪款呢
粉感所以要視膚質選用噢!然候兩支遮瑕是不同功用的 一支是眼部;一支是臉部的唷~(結論是兩支都要帶) :D
茜小編 於2013-02-01 20:18:16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