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接吻的專業訓練:如何達成電暈他的法式濕吻

發表日期: 2013/02/21

綿長、緩慢、熱烈、溫暖的接吻,不論哪一種,都是戀人聯通心靈與肢體最直接的傳遞。盡管世界上絕大多數情侶的親吻技巧都是無師自通或自學成才,但性學家們卻一致認為接吻需要專門學習。同樣的法式熱吻,有人能被吻到飄飄欲仙,有人卻感覺被舔得滿臉口水。請接受接吻的專業訓練,學習正確的 -- 法式熱吻。

文 / SOURCE

 

1. 眼神交流
 
怎樣開始接吻?接吻是從男女雙方對望開始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真是說得沒有錯呢。在準備接吻之前,深情的看著你的女朋友/ 男朋友,用眼神告訴對方你的愛意。如果你是女生,請盡情的微笑和放電!
 
 
2. 清新口氣
 
這個想必不用多講大家都會注意,如果你不肯定自己的口氣是否清新,那就千萬不要輕舉妄動。首先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大蒜之類的事物。多喝水有益健康,還能幫助你消除口氣的異味。當然,薄荷糖永遠不會出錯,大家不妨時刻帶上它。

 

3. 肢體語言
 
除了眼神接觸之外,要利用好其他的肢體語言,尤其是你的手。在戀愛之中的肢體甚至比語言還重要得多,尤其是在接吻和親熱的時候。大家不要太害羞,主動一點靠過去,可以用手摟著對方,或把手放在對方的臉上。增加身體的接觸,善用肢體語言會讓你們更有默契。
 
 
如果你是男生:
 
可以試試摟著女方的後背,稍微用點力把她拉向自己,讓女生整個人靠在你身上。你的另一隻手可以同時摸著她的後腦勺,然後深情看著她的嘴唇,輕輕的親過去。這樣稍微有點強勢同時又很溫柔的吻,相信你的女朋友在瞬間就會被融化掉。
 
如果妳是女生:
 
妳可以拉他的手摟著自己的腰,然後小鳥依人的躲在他的懷抱裡。過兩三秒,抬起頭深情看著他,把嘴唇有意無意的送上前。如果他善解人意,肯定就會情不自禁的主動親妳。如果他比較害羞,妳再慢慢的把自己的嘴唇輕柔的印在他的唇上。
 
 
 
 
 
4. 溫柔唇吻
 
別急著一上來就是深情而忘我的熱吻,不妨以溫柔簡單的唇吻作為前奏。嘴唇上的輕吻有意想不到的挑逗效果,讓你的對象會渴望更多。花點時間在這個階段吧,等到雙方的害羞和拘謹都融化掉了,就自然而然的進入到下一步。
 
 
5. 法式熱吻
 
時機成熟了,你們都準備好嘗試更深層次的吻了。這時,你可以溫柔的把舌頭伸進對方的嘴裡然後又收回來,以達到挑逗的效果。重複幾次這個動作之後,慢慢張開嘴巴讓雙方的舌尖交纏。盡量放鬆舌頭,舌尖的動作要靈活和柔軟。嘴巴最好是自然的張開,不要用力,更不要長得太開。'張牙舞爪'可是非常的倒胃口呢!還要注意別忘了呼吸哦!
 
 
6. 輕咬
 
在接吻的時候,一般都不會用到牙齒。雙方的牙齒撞到一起對很多人來說更是大忌。可是,用輕咬會為熱烈的接吻增添情趣,是效果甚佳的小插曲。最值得推薦的用牙齒的接吻技巧,是輕咬對方的下唇。大家不妨試試,不要太大力就是了。
 
 
 
 
{變奏}
 
加插一段題外話,變奏曲是指音樂主題及其一系列的變化。作曲家保持主題的基本骨架,同時在拍子、速度、調性等方面加以自由發揮而成。同樣,在接吻的過程中要有變化才能讓你的戀人更有感覺。前面說到要'循序漸進的慢慢升溫',而到了某一高溫後你和他可以適當放緩一下,重新回到剛開始的唇吻,讓你們可以從急促的呼吸中恢復過來,以便以後可以再製造新的高潮。
 
除了在接吻的節奏上有所變化,善用肢體語言也可以為接吻增添許多情趣。摟著戀人的腰,然後雙手在對方的後背遊走,在撫摸中加點力度或是適當運用指甲,這樣感覺會更加刺激。你的手還可以撫摸戀人的臉和脖子,或是把手指插到他的頭髮之中。總之,在盡情享受接吻的熱​​情時,也不忘多運用你的雙手,為你的戀人帶來更多的美妙感受。
 
接吻並不只是親嘴,還可以親眼睛、耳朵、脖子……情到濃時,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這時可以在戀人的嘴角上親一下,讓雙方可以從熱吻中暫時停下來好好呼吸。接著用手撩撩對方耳際的頭髮,然後開始吻他的耳朵。在耳邊呵氣、輕咬耳垂、親吻耳背、在耳邊喃喃說情意綿綿的話,或者更大膽的把舌頭伸到耳朵裡。同樣,親脖子的時候試試呵氣、輕咬、輕舔。總之,盡情享受熱吻,大膽取悅你的戀人。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留下吻痕之前要問清楚對方的意見!
 
 
7. 輕柔地結束
 
最好結束法式熱吻的方法就是慢慢回到剛才第四步'溫柔唇吻'的狀態。把你的戀人從熱烈的濕吻當中帶回到溫馨的唇吻,最後慢慢的把你的嘴唇從戀人的唇上移開。但是同學們請注意,這還不算是結束哦!就如剛要準備接吻時一樣,深情的看著他、摟著他,帶著滿足的笑容說,感受你們的心跳聲慢慢恢復到正常的速率。
 
 
 
 
 

 

 

 

 看了本週的特別企畫,U小編想要問大家:

  想保持完美微笑,牙齒的整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有嘗試過什麼牙齒美白的方法嗎?
  不管是貼片、牙膏、藥劑式美白...來討論最有效的牙齒美白方法or產品吧!

 

上討論區參與討論還有機會獲得20U唷!

 




EDIT:Zanor Li
TEXT:SOURCESOURCE
PHOTO:SOURCE
 
 
 
女人,床上時光佔了妳人生的 1/3:
 

 



Comments
ovy
2013/02/22 22:51
哇~
還有法式熱吻的教學,
看得我臉紅心跳,
好的吻,
真的可以增加氣氛
2013/02/22 16:45
勤刷牙,少吃色素食品.
讓牙齒保持白白亮亮..
2013/02/22 14:29
好害羞的文章唷.
不過姐妹們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