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 秒掌握 韓劇《想你》尹恩惠造型、妝容品牌追蹤特輯

發表日期: 2013/02/21

有尹恩惠、圤有天、俞承豪三位偶像尬戲的韓劇《想你》,絕對是當前最熱門的劇集。除了悲情的故事讓觀眾每集落淚之外,劇中三位主角的服飾造型更是讓大家一邊追戲,一邊追服裝,尤其是尹恩惠飾演的李秀妍,造型中有不少大牌加持,從服裝、唇色到髮型搭配,都成為戲迷搜索熱點。編輯今天就為大家準備了韓劇《想你》尹恩惠的服裝造型特輯!

 

首先是這套廣受討論的造型,在第五集裡,尹恩惠從機場走出來時,背上的顯眼藍色後背包,是韓國的品牌 HOZE。低調中更顯出眾的深米色外套,來自品牌 TOMBOY,楔形 Sneaker 鞋則是來自 Ash。

HOZE

 

「雨會停...雨不會停...」這幕淋雨的鏡頭,是否讓大家糾心呢?

 

同樣是第 5 集中出現的另一個經典造型,是恩惠在工作時穿的印花騎士夾克外套,來自 Balmain 2012 早秋系列 。

 

腳上的黑色鉚釘鞋,則是來自品牌 gienchi。

 

這件不規則幾何方塊紋的毛呢大衣,恩惠每次穿著都會出現陷入思緒的表情,氣質超搶眼。

 

 

 

3.1 Phillip Lim Curved Neckline Crombie Coat

 

同一個造型裡出現的黑色皮革鎖頭提包,來自日本國民品牌 Samantha Thavasa。

Samantha Thavasa

 

 

這件彩色織錦緹花的長大衣,是在第 17 集當中出現的。

VALENTINO 2012 A/W

 

 

這條圤有天和尹恩惠的情侶圍巾,則是《想你》的戲迷一定要擁有的,牌子是 jack and jill,橘紅色和紫色的混織讓人在冬天裡,有暖暖的戀愛氣息。

JACK&JILL

 

10 秒學習!模仿尹恩惠 ㄉㄨㄞ ㄉㄨㄞ 咬唇妝

最後,想要學習恩惠的造型,不能不省略關鍵的「咬唇妝」。淡淡漸層的粉桃紅色,塗在尹恩惠豐厚的嘴唇上,讓人忍不住想要親上去。

同款唇膏就是這支,植村秀的江南粉 PK376 玫瑰色 

上妝方法:

1. 先用唇部遮瑕液,把原本的唇色蓋掉。

2. 用手指沾取桃粉紅色唇膏,從嘴唇內側向外點,上第一層較淡的顏色。

3. 拿起唇膏直接上在嘴唇內側,這次可以下手重一點點,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4. 最後再用手指按壓,讓漸層更加自然,就完成尹恩惠的粉嫩咬唇妝。

 

 

 

 

EDIT / TEXT:Zanor Li
 
 
 
 
掌握 Rignt Now 的韓國流行:
 

 



Comments
2013/02/27 21:48
好喜歡尹恩惠
也好像買一雙增高運動鞋喔~
真漂亮
2013/02/24 22:26
好喜歡伊恩惠~~~原來裡面這麼多名牌啊~~
2013/02/24 22:12
謝謝分享~
看完這篇更想追這部戲了...
咬唇妝好好看~好像也不難畫呢^^
ovy
2013/02/21 19:11
這篇特輯我真的是好喜歡,
因為"想你"最近真的是很夯,
只要是尹恩惠在劇中曾出現過的穿搭,
都會變成大熱門,
還有"咬唇妝",
也是一定要會畫的哦~
2013/02/21 16:47
妝感很自然,而且也很親切的感覺..
讓人很喜歡呢.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