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 粉色漸層光療。戀上簡單的春天

發表日期: 2013/05/14

 

page

漸層色的使用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的到,像是髮色的挑染、服裝上的用色、到妝容、唇色都是漸層色的小小心機。光療指甲中的漸層色是很多人第一次接觸光療會選的色系,因為漸層色的簡單、好搭配,讓不少女生都動了心。

今天就要介紹一些漸層的光療指甲,一直想做光療指甲卻沒有踏出這一步,或許漸層色系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漸層粉色。漸漸入侵你的心】

很多人都覺得粉色是很少女的顏色,不過小天使覺得粉色是個很親民且好搭配的顏色,只要搭配得宜就不會過份可愛,反而有種很優雅的氣質。

 

鑽的排列,在指面上呈現出完美的弧線。  

 

 

【粉膚色漸層。純色愛戀】

膚色漸層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接受度高跟很好搭配都是深受大家喜愛的原因。膚色的簡單,好像指甲上輕輕的染上一層紗,微微的透出膚色,也讓指甲的氣色變的很好。

  

 

大顆寶石點綴後又呈現出不同的風格,雅素的風格,卻又帶點低調的華麗,應該就是漸層光療讓愛不釋手的原因。

  

 

 

【漸層橘色。純色幻想】

鮮豔的橘色絕對是夏日服飾中必不可少的元素,用漸層的方式在光療指甲上呈現,讓強烈的風格多增一分柔美。

  

 

可愛的小熊也在粉嫩的橘色中沉醉

 

 

【多色漸層。光療指甲全新感受】  

跳色漸層能變出的花樣又更多,異國風情的日式風格也是讓漸層光療有全新感受。

  
 

 

凝膠貼紙是透明的,所以即使貼在指甲上,還是可以透出底色的優美。有著蕾絲的優雅,卻又不會失去底色漸層的暈染,在操作速度上也非常快喔~

 

當然漸層的運用不是只有在光療上色,連彩繪的部份都可以運用的上。花的部份用的暈染漸層後,再用邊框描繪出花的圖案。

 

這次簡單的短篇文,希望可以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延伸閱讀】

♥ 艾芙蒂亞光療指甲。色彩漸層下的美麗

光療指甲玩花樣♥ 吹起「框線」旋風 低調可愛、高調華麗

[美甲]光療指甲。我和法式光療有個約會~

 

駐站達人:艾芙蒂亞

艾芙蒂亞創意美甲、睫毛概念店
Blog官方網站
02-2731-5327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8號(國父紀念館站)
 
台灣率先拋棄水晶指甲,完全採用光療指甲的店家,以「光療指甲概念店」的方式去經營。店內使用超過五種的光療膠體,根據客人指甲的狀況選擇適合的膠體,並非以單一品牌去施做。

 



Comments
2013/05/28 16:48
我喜歡漸層橘色
漸層真得好美喔~^^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