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熱門標籤 TAGS ZARA|聖誕特企|韓風

好來塢明星辣媽 如何穿出親子街頭時尚

發表日期: 2013/07/13

維持身材是每個愛美女人一生的課題,美魔女的熱潮延燒至今,好萊塢的時尚媽咪們不禁要注意產後的體態和樣貌,更要讓自己與寶貝們走在街頭也能風光亮相,秒殺狗仔隊的鏡頭。親子時尚蔚為風潮,如何讓妳在帶小孩時也能穿的輕便又有型,來看看名人怎麼穿!

 

   名人親子穿搭   

Orlando Bloom的愛妻超模 Miranda Kerr 攜愛子 Flynn 上街,母子各俱有特色的兩條褲子相當吸睛,英國《每日郵報》曾封他們為「世界上最美型的一家人」。

 

男人心中的女神 Jessica Alba,身穿孔雀花紋的平口長洋裝,女兒搭著白色印花洋裝,夏日風情一覽無疑。

 

前阿湯嫂 Katie Holmes 和女兒 Suri 以同色系做穿搭。曾獲得紐約雜誌及英國民調評為「最會穿衣服的星寶貝」冠軍的 Suri,她的衣櫥價值連城,而時尚小公主 Suri 不僅會為自己的穿著挑衣服,還會當爸媽的時裝顧問。

 

妳一定不能錯過時尚教主與女兒的穿搭,慾望城市裡的 Sarah Jessica Parker 和雙胞胎女兒 Marion & Tabitha ,小孩以相似但不相同的洋裝作搭配,她還擅長運用配件讓小女孩的時尚層度更添一筆。

 

德國超級名模 Heidi Klum 最令人驚嘆的莫過於產後依舊保持著完美身材(腰是腰,屁股是屁股),夏季穿得一襲輕便與孩子上街,紅綠配也是相襯的注目焦點(鞋子和服裝配色也有搭到喲)。

 

令人稱羨的時尚辣媽 Victoria Beckham 和愛女 Harper, 貝嫂就算有了小孩,還是一直保持著高度敏銳的時尚度,抱著姿勢也如同算計過的一般非常有個人特色(優雅又自在),完全是閃光燈下的媒體寵兒。

 

   How to wear   

看了這麼多名人範例,美麗的俏媽咪要如何穿出親子時尚?!

 掌握同色系 同屬性

運用同色系或是相同的屬性(條紋格紋圓點碎花)來作搭配,上身和下身的顏色也可以錯開來,互相有所呼應,看起來就是 Family Look。 

 

 對比色 一樣不一樣

運用鮮艷的對比色,做出視覺上的區隔(可以同樣的衣服但不同的顏色),也可以利用相似但其實不一樣的衣服造成錯覺(但有協調感),一樣會覺得是相稱的穿搭。

 

 

 

 

 

 延伸閱讀

 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讓妳的時尚寶貝成為眾人的焦點

 瘦得健康=對自己負責 馬克媽媽談產後瘦身

 

 

 

 

 

EDIT / TEXT:燬久

PHOTO:SOURCE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