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讓妳的時尚寶貝成為眾人的焦點

發表日期: 2012/11/10

首頁圖也太吸引人!!!!雖然知道他們是個小孩子可是也知道他們長大也是不得了的小帥哥。超俏皮可愛的 Fashion Kids ,大家看到是不是也覺得超可愛?!?! 小編看到都尖叫連連,實在是太可愛,真想要全部都打包回家!!每個小朋友各個打扮可愛帥氣,重點是每個穿著都很像小大人,真是讓人又驚又喜。事不宜遲!!趕快看下去!

牛仔小寶貝

牛仔外套搭配斑馬褲+牛津鞋和雷朋眼鏡率性的穿著真不的不給這位小朋友的媽媽拍拍手,讓他的小寶貝又帥氣又嘻皮。


 

嘻哈小BOY牛仔外套內搭上帽T外套+高筒帆布鞋+帽子 像似很會玩音樂的嘻哈小男孩 ,也要給這位媽媽一個讚!!!

 

 

毛毛小寶貝

毛毛小寶貝膨鬆軟綿好想要把她擁入懷裡 ,小小澎澎的可愛無比!!!!!

 

 

風衣小寶貝

帥氣的小男孩 ,小編決定要把我以後生的女兒嫁給他 ,綠色點點領結是穿著上的小亮點 ,記的可以幫自己的小朋友加上可愛的小領結喔!!!

 


豹紋小寶貝

這個小寶貝的表情生動有趣 ,瀏海捲翹的髮型加上豹紋頭巾復古味濃郁十足!!!!!

 

 

 


針織小寶貝

螢光綠色針織罩衫外套配上紫色領結強練對比的撞色,遠遠就能看到你的小寶貝,你的小寶貝如果很常跟你玩多貓貓的話,記得用點小心機,小編相信你衣下就能找到他。

 

 

時尚PARTY小寶貝

如果你想帶你的小寶貝去參加一些PARTY成為時尚目光焦點 ,就可以參考以下幾位時尚小寶貝的穿搭 ,是不是很有大明星的風味 ,就算沒有要帶小寶貝去參加PARTY也可以幫他拍拍這些可愛的照片做點時尚成長記錄 ,讓你的小寶貝長大之後也會變成穿搭達人。

 

 

 

 


EDIT/TEXT:Tyra Wang
PHOTO:Fashion Kids

 



TAGS Fashion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2/11/13 15:18
現在的小孩從小就很有想法..
打扮都超有型的啦.
筑筑 |
2012/11/12 22:18
小時候就這麼有個性,長大後肯定不得了!
能夠把小孩打扮得這麼有型~想必父母更加時尚吧!!
neu |
2012/11/12 21:20
每個小孩都超有型的
而且現在打扮越來越流行
如果跟父母打扮一樣,一定也很酷
在那買阿
2012/11/11 23:30
我要我要可以告訴我高雄有嗎?
價錢多少阿
MUN |
2012/11/10 16:02
都好可愛喔!!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ovyovy |
2012/11/10 09:01
這些小寶貝,
都打份的好時尚帥氣,
cool....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