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性感Body來襲!令人血脈噴張的「男色盛宴」,女性們請慢用

發表日期: 2013/08/04

時尚攝影師 Bruce Weber ,在Fahion雜誌以及T台可以常常看到他的精采作品,不過他最出色的還是拍 "裸男"。不論是拍 A & F 廣告如羅馬雕塑般完美的人體線條,還是他為運動員拍攝的"生活化"作品,都令人印象深刻。以拍攝 "男色" 聞名的他,偏好黑白的影像處理,生活場景裡的快照式拍攝,還有性改 Body 與動物之間的互動,都讓他鏡頭中的男人呈現出一種最自然原始的吸引力。

 


現在就跟隨著小編一起來欣賞

Bruce Weber 鏡頭下的「男色盛宴」吧!

 














你是否和小編一樣好羨慕 Kate Moss 可以和一群 hot guy 在海邊嬉戲呢?




►這是哪一家圖書館,小編也要去!!

 

► 小編對這張毫無招架能力啊! 








人魚線以及性感翹臀看的還過癮嗎?下面還有更多......

   



  時尚小辭典  
Bruce Webber
1964年出生於美國,是一名著名時尚攝影師,並兼為電影製作人。Bruce Webber 為 CK ( Calvin Klein ) 、A & F ( Abercrombie & Fitch ) 、露華濃(Revlon)
 、凡賽斯 ( Versace ) 、勞夫勞倫 ( Ralph Lauren) 等各種品牌拍攝廣告大片,使得他在時尚界有著不小的名氣。另外,他也為 《 VOUGUE 》、《 GQ 》、《 Vanity Fair 》、《 ELLE 》、《 Life 》、《Rolling Stone 》等雜誌拍攝封面。

雖然以 "男色" 為賣點的性感時尚照現在並不少見,但以 Bruce Weber 對男體肖像攝影有著跨時代的重要影響。在七十年代,男性時尚攝影都還 "高貴優雅" 著,Bruce Weber 鏡頭下的運動員正清涼的在海邊戲水,做出 "濕身" 性感姿態,充斥慾望色彩的影像讓時尚圈大為驚嘆,Bruce Weber 一下子變得聲明大噪,當然同時也招致了許多罵聲。對此 Bruce Weber 表示,他只不過是為當時的男性時尚攝影注入點摩登氣息罷了!
 



 



 女孩們,繼續往下看,繼續流鼻血吧

 請收下帥哥電話 Abercrombie & Fitch 猛男店員拍攝 MV

 讓女孩興奮尖叫的Hollister&Gilly Hicks倫敦店青春猛男開幕秀








Edit: Katherine.Lin
Photo/Data: source  Bruce Webber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