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跑趴女王 年終派對必殺三元素

發表日期: 2013/10/17

從10月開始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派對大月,從各式大小私人派對、姐妹聚會,延續到聖誕節以及跨年,都讓人沉醉在一片歡愉的氣氛當中。不過最讓人煩惱的,也就是在這密集的派對月中,如何每次都能亮麗現身,只要掌握派對單品的選擇重點,就可以混搭出不同味道,並讓你在派對中散發耀眼的女王氣場。

  § 女王駕到 大裙擺開道 §  

 

俄羅斯名媛設計師Ulyana Sergeenko,除了是俄羅斯第一名媛之外,更是高級訂製服設計師,擅長以復古優雅的造型現身各大時尚場合,而長澎裙更她最喜歡的穿著風格。大裙擺能讓派對裡擁擠的人潮自動讓道,讓妳一出現就成為全場焦點。

 

  注意上下半身的比例還要加強腰線,才能看起來更修長。

 

小個子的女孩別怕,還是可以選擇短澎裙來達到效果,不管是較正式的黑色小禮服,或是俏皮的澎紗裙,此時你就像個擁有好家教的氣質公主,讓在場所有人忍不住想呵護妳。

 

 

  §輕舞飛揚 羽毛魅力§  

冬天最適合將羽毛、流蘇、皮草來跟各式單品混搭,隨著踏著細跟高跟鞋的腳步行走而有的律動感外,也會隨著微風的輕舞而輕輕飄揚,展現屬於女性的柔美與性感的線條,一出場所有人絕對會被這種華貴絕倫的氣場吸引。

 身一次只出現一件羽毛單品就好。

 

用合身的宅版西裝外套來搭配流蘇短裙,簡潔的輪廓呈現都會俐落感,卻又不失小女人的柔媚風情。

 款式選擇上要以短裙為主,以免整體太過臃腫厚重。

 

想大膽嘗試鮮豔的羽毛裙也無不可,不過就要記得用簡單一點的色彩(黑.白.灰)來平衡一下。整體輪廓也要以簡單為主。

 

 

  §閃閃惹人愛§  

說到派對大家絕對不會忘記的就是一切閃亮亮的東西,要在派對中一眼受人矚目,最直接了當的方式就是吸睛的亮片裝了。在燈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彷彿你才是整場派對中的大亮點。

 

已經晉升為人妻的花邊教主Blake Lively,最標誌性的穿搭風格就是「緊身」、「閃亮」,再加上一頭波浪金髮,不論是在電視劇中或是現實生活裡,她總能以性感又嫵媚成為每個場合裡的女王!

 

在亮片裙的選擇上,最好以合身的窄裙為主,因為不管再怎麼瘦,將亮片穿上身還是會有顯胖的危機存在,所以選擇可以展現線條的合身窄裙,不管是搭配休閒的針織衫,或是性感的深V襯衫都非常適合,這時候只要再套上一雙簡單的細跟高跟鞋就大功告成囉!

 

誰說派對一定要露才夠看,真正的穿搭高手就算完全沒露出肌膚還是可以成為焦點的,只要一件材質或顏色特別的單品,就能夠展現專屬於妳的時尚派對look。

 冬天的派對就大膽的用亮色單品來hold住全場吧!

 

 

  EDIT SELECT  

(由左至右)亮片拼接圖騰洋裝金色亮片鏤空洋裝黑色亮片騎士外套粉色麂皮金屬高跟涼鞋銀色亮片窄裙

 

EDIT:Lucia T

PHOTO: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