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一個動作 變身時尚百分百女孩

發表日期: 2013/11/18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有跟小編一樣的困擾,衣櫃裡的衣服說少也不算少,可是穿來穿去就那幾種樣子,每次約會都要絞盡腦汁來想要怎麼搭配才時尚,如果要買新衣服又礙於預算,而且重點是~想要的實在太多啊!!!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今年一些單品最時髦的搭配手法,讓妳可以只靠一個穿搭動作,舊衣新穿,從99分晉身時尚感100分的搭配好手。

 

01. 外套不要穿 披著好隨性

不管是西裝外套、騎士外套或是棒球外套規規矩矩的穿在身上,雖然也很俐落摩登,不過在今年,這樣可是行不通的!隨性的披在肩上才能展現屬於妳的從容自在與自信。

 

  § 霸氣輪廓 §  

TIPS:短版外套+短褲/裙+墨鏡

捨棄穿上外套,而選擇披著的動作,其中可是大有學問!披著外套的時候,上半身的比例不再合身,形成了上寬下窄的輪廓,不需要穿著有墊肩的衣服也可以霸氣十足。另外,披著外套也讓雙手不再受限,可以更自由的隨身體律動,如果再吹來一陣風,擺盪的袖子更能有種瀟灑帥氣的感覺。

 

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也替我們示範了不同款式與長度的外套要怎麼搭配才適合,短版的外套可以搭配過膝裙或長褲;長版的外套就要選擇短褲或短裙。

 

 

 

02. 襯衫不要穿 綁著更時尚

每個人的衣櫃裡絕對會有這麼一件格子襯衫,聰明的妳早就捨棄了單穿,懂得多層次搭配了。不過將格子襯衫搭配T-Shirt、牛仔褲,小編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無聊!這種了無新意、輪廓平淡的穿搭法真是挺讓人厭倦的,現在不妨開始嘗試別種穿法吧!

 

  § 街頭隨性 §  

TIPS 1:皮裙短靴+格子襯衫

想擺脫無聊穿法,第一個重點就是"破壞輪廓"。帥氣的皮裙跟T-Shirt只要在腰間歪歪的綁上一件格子襯衫,打破以往順身而下的輪廓規矩,讓整體更有層次,除此之外也可以利用色系來加強重點。

 

TIPS 2:過膝洋裝+格子襯衫

第二個重點就是"衝突感"。或許妳還沒有勇氣嘗試今年最紅的睡衣外穿潮流(好像應該要怪一下Marc Jacobs的突發奇想!),不過欣賞一下潮人們精湛的搭配功力也是不錯的,滿滿的花朵與蕾絲洋裝,再挑選一件色系相呼應的格子襯衫,睡衣好像也沒那麼難穿出門了!

 

03. 長鍊帶小包 斜背在前好愜意

  § 堆疊層次 §  

TIPS:大衣/毛衣/洋裝+小方包

小編推斷最近的包包斜背風潮,絕對是從趕場時裝週的名媛和名模們開始的。這就是我們看到最真實的跑趴場景啊!其中又以俄羅斯名媛Miroslava Duma的高深功力讓小編甘拜下風,把包包融入整體穿搭造型當中,左右各斜背一個BOY CHANEL,利用鍊帶增加造型感之外,也更將衣服的特色呈現出來。1+1絕對不等於2啊 !

 

胸部豐滿的女孩就要特別小心囉,斜背時包包的重量反而會破壞上半身的造型,切記一定要將包包往前背或者是保持包包的輕巧,才不會破壞了妳精心準備的造型。

 

 

 

04. 造型感關鍵 穿金戴銀不要怕

  § 華麗無罪 §  

TIPS:項鍊、手環、戒指通通上!

Last but not least!出門前別忘了照一下全身鏡檢視一下整體造型,小編推薦每個女生一定要有一個飾品碟/架,上面放一些讓自己百搭不厭或是造型感強烈的飾品,出門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取用。別忘了今年可是這些小飾品大放異彩的舞台呦!

 


穿搭技巧:

10秒掌握 瞬間時尚!手殘女也會的圍巾6大教學

10秒掌握 超顯瘦!冬日毛衣反向思考的穿搭哲學

 

 

 

EDIT:Lucia T

PHOTO:source source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