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韓妞速成必讀!不可不知的韓國人氣網拍品牌

發表日期: 2014/02/13

安妞!喜愛韓系風格的妳一定知道這句可愛的打招呼用語;現在韓風鋪天蓋地在身邊出現,看韓劇、吃韓國食物、說韓文、迷韓星、飛韓國渡假、當然也要穿得有韓味!以亞洲人身形為基礎,讓歐美時尚融入流行 style,也許就是韓國流行時尚如此風靡的原因!想要速成韓妞一點也不難,Ustyle 特別詢問正韓貨賣家供應商 DRESSLAR 的老闆娘 Charlotte(拉拉),一次介紹了七個不可不知的韓國當紅網拍品牌給網友,就在 Ustyle Shop 可以找到哦!

 

 

 
 韓妞速成必讀!不可不知的韓國人氣網拍品牌 
 
  PARTYSU
 

 

♦ 風格:紐約名媛風、歐美設計感
♦ 年齡:27-35 歲,偏愛高質感品味
♦ 價位:高單價,平均 NT$2,000-4,000,設計感頂級羊毛或貍毛大衣最高可達 NT$10,000。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7IeImB
 
 
 
 
 
  Ustyle 獨家筆記 
 
PARTYSU 出自東大門設計師店鋪,為高單價、高質感服飾,喜愛注重剪裁的簡約設計感風格,就千萬不要錯過。不論是形象照或商品照,拍攝皆很唯美,其中美麗的模特兒之一就是老闆娘本人呢!因為衣服太熱銷而經常缺貨,備貨時間也較久,平均十天至一個月的等待期(含工作日),批貨賣家也需要付押金排隊哦。
 
 
 
 NANING9
 
 
 
♦ 風格:歐美休閒風格、版型多為 oversize
♦ 年齡:20-32 歲,喜愛簡單韓味穿著
♦ 價位:合理的中高價位,T-Shirt 平均 NT$1,000-2,000,西裝外套類約 NT$2,000-3,000(大衣類價格較難拿捏)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gAckAM
 
 
 
 
 
  Ustyle 獨家筆記 
 
NANING9 在台灣很受歡迎,休閒、寬鬆、長版等設計不受身材限制,多為好搭配的單色,任何人都能輕易變身韓妞!經常看到韓國街拍捕捉到一派輕鬆的 casual style,喜歡簡約休閒風的人可不要錯過囉!
 
 
 
 DAHONG
 
 
 
♦ 風格:街頭潮流、快速時尚
♦ 年齡:20-30 歲,追隨少女時代的明星味
♦ 價位:中高價位,T-Shirt 平均 NT$1,000-2,000,西裝外套類約 NT$2,000-3,000(大衣類價格較難拿捏)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hXlW81
 
 
 
 
 
 
 
  Ustyle 獨家筆記 
 
本身為成衣設計體系的 DAHONG 算是韓國經典品牌,也是東大門快速時尚的代表品牌,設計線齊全,連男裝也有經營;在韓國銷售極佳,以「時尚起義」為品牌名進軍中國發展,在中國銷售也是位居前幾名。因為是走快速時尚 fast fashion,偏向時髦感的街頭潮流風格,有許多仿效歐美品牌風格的自制款;通常為小量生產,在東大門常斷貨。
 
 
 
 niBBuns
 
 
 
♦ 風格:好萊塢名人街拍、歐美強烈風格
♦ 年齡:25-35 歲,喜愛 IT Girl 穿衣風格
♦ 價位:中高價位,T-Shirt 平均 NT$1,000-2,000,西裝外套類約 NT$2,000-3,000(大衣類價格較難拿捏)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9Qm7OO
 
 
 
 
 
  Ustyle 獨家筆記 
 
喜歡歐美名媛的 street style 嗎?在台灣相當火紅的 niBBuns 是許多賣家的必備款,照片風格很容易辨識,通常為名媛與商品比較圖,也有許多相當實用的搭配範例,讓妳輕鬆「複製」 IT Girl!但在中國仿品也多,喜歡在淘寶購買的人可要小心囉!
 
 
 
 minsshop
 
 
 
♦ 風格:休閒可愛風格,版型較為年輕
♦ 年齡:20-27 歲,喜愛甜美休閒打扮
♦ 價位:合理的中價位,T-Shirt 平均 NT$1,000-2,000,西裝外套類約 NT$2,000-3,000(大衣類價格較難拿捏)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afRjX9
 
 
 
 
 
 
 
  Ustyle 獨家筆記 
 
無辜的大眼睛、小小的鵝蛋臉,看到這個可愛的模特兒,馬上就會令人聯想起 minsshop!最近在東大門竄出的新品牌 minsshop,是由一對小夫妻共同經營,可愛甜美的風格,偏向年齡層較輕的穿著,價位也挺合理,有許多休閒寬鬆設計,喜歡沒有壓力穿著的人一定會喜歡。
 
 
 
 CHERRY SPOON
 
 
 

♦ 風格:甜美微性感、氣質女神風格
♦ 年齡:22-32 歲,OL 的最愛!
♦ 價位:合理的中價位,T-Shirt 平均 NT$1,000-2,000,西裝外套類約 NT$2,000-3,000(大衣類價格較難拿捏)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eyVkKB
 
 
 
 
 
  Ustyle 獨家筆記 
 
猶如 CHERRY SPOON 的品牌名稱,櫻桃湯匙這般可愛甜美的印象,在台灣知名網拍也可以看到很多類似風格,甜滋滋的馬卡龍色大衣是今年秋冬最值得注目的單品,照片中有著光線的穿透感,喜愛甜美風格的 OL 千萬別錯過!
 
 
 
 STYLE NANDA
 
 
 

♦ 風格:街頭潮流、獨特 Style
♦ 年齡:20-27 歲,自我主張強烈的人
♦ 價位:中高價位,平均 NT$1,600-3,000(大衣類價格較難拿捏)
♦ 來逛 Ustyle Shop:http://bit.ly/1jDMIjP

 

 
 
 
  Ustyle 獨家筆記 
 
可說是現在最當紅的韓國品牌 STYLE NANDA,儘管你還不知道這個品牌,經常出現在服飾配件店鋪的 3CE 化妝品牌,其實就是 STYLE NANDA 旗下最夯的化妝品線!STYLE NANDA 是少數一路做到實體店面的網路品牌,許多服飾皆為自行找工廠生產、東大門也找不到的獨家款式。10 月才剛在香港開設實體店鋪,在韓國也有占地非常廣的實體店面,韓模 Sora 是他們的簽約模特兒,喜愛潮流風格的妳絕對會注意到!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