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USTYLE Shop 韓貨採購日誌:小編東大門揮汗扛貨之旅

發表日期: 2014/02/08

USTYLE 就像一本專為女生打造的線上生活時尚誌,為了帶給網友們更多不一樣的服務及體驗,我們在 2013 年 10 月開始了 USTYLE Shop,將韓國當地最流行的風格服飾,透過熱門的韓國品牌介紹給讀者們。看著這些美麗的韓模們每週換上前衛的、甜美的、氣質的、知性的,各種韓國當地正在流行的風格,你是不是也偷學到一些韓妞的穿搭技巧呢?這次 USTYLE Shop 團隊為了讓大家看見我們背後辛苦的採購過程,決定發起首波「韓貨連線特輯」!接下來就跟著韓國特派小編,一起前往韓國東大門的揮汗扛貨之旅吧!

 

 

 Day 1.  出發!韓國我來了  首爾必吃美食推薦
 
 
▲ USTYLE Shop 團隊搭著一大早的班機,準備從桃園出發到首爾為大家連線囉!
 
 
 
▲ 抵達首爾後,準備搭巴士前往下榻飯店放行李。
(後面的“阿珠系”是機場巴士幫忙提行李的服務人員哦!)
 
 
 
▲ 下飛機後的第一餐(中餐)就來吃正統家常韓味-步隊鍋!
 
 
 
▲ 準備踏入批貨戰場前,首要就是填飽肚子!俗語說沒吃飽的士兵不會打仗,
位於東大門的首爾必吃美食之一 ”姜虎東烤肉“,就是上場前的最佳晚餐!
 
 
 
▲ 桌邊的是韓國傳統便當,吃法很有趣,要先將鐵蓋闔起來 ”搖搖樂“。
 
 
 
▲ 打開蓋子後就是名副其實的 ”韓式拌飯“ 啦!
 
 
 
▲ 接下來收起吃飽飽的肚子,準備踏入最有名的韓貨零售聖地:doota!
 
 
 
▲ 觀光客最愛的 doota 百貨,當然也是最有名氣的血拼戰場!最時尚、乾淨及舒服的 doota 走的是精緻正韓貨路線,也是最貴的零售精品店;共有 10 樓層,從男女裝、包款鞋履、飾品配件、化妝品和文具小物通通有,但是價錢較高,也相對不易殺價。
 
 
 
▲ 在 Doota 附近看到頗像幾米的可愛壁畫,現在的韓國可是零下六度!另外也可以看到過了馬路後的另一棟零售的 maxtyle 百貨(意思就是觀光客也很好逛!)。
 
 
 
▲ 在台灣無法體會“負六度”這種數字的溫度,東大門批市裡最好吃的「辣炒年糕(豆不肌)」真是寒冷冬夜裡的一盞溫暖明燈啊!立馬手刀奔去補充熱量~
 
 
 
 
▲ 因為東大門市場內是禁止拍照的(聽說有些商家還會直接沒收記憶卡!),第一天行程只好盡情分享韓國必吃的美食!大半夜在東大門揮汗如雨大採購之後,就以來韓國不吃會後悔的人氣宵夜-”橋村炸雞 Kyochon “(表層的辣醬又辣又好吃,剛炸好的小雞腿還會不小心噴汁!),為今晚大家的努力畫下完美 ending。
 

► Day 2. 帶你逛韓國人氣網路品牌 Style Nanda 旗艦店!

上一頁1234下一頁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