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一週時尚關鍵字:H&M、Uniqlo副牌GU登台!adidas花花運動鞋來襲

發表日期: 2014/05/08

 

 

1. H&M 宣布明年 2015 年登台!搶攻信義區平價熱點
 
 
H&M在宣布與Alexander Wang合作的消息後,又帶來另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H&M官方facebook粉絲頁正式宣布,將在明年2015年於台灣開設第一家分店。官方在5/1釋出消息:「您好各位時尚愛好者!我們即將來臨台灣,並於2015年在台北開設第一間門店。」各方猜測有可能會在信義區的微風松高店開設台灣首間H&M專賣店,
 
 
2. UNIQLO 姐妹品牌 GU,2014 下半年登台
 
 
自從Uniqlo從日本漂洋過海來台設店,也有許多人開始代購 Uniqlo 的姐妹副牌 GU,但現在連 GU 也要來了!早在去年就開始傳聞來台開店,直到現在 GU 才鬆口確認,並將目標鎖定台北信義區,以ATT 4 FUN呼聲最高,但業者對地點、時間都不願透露,將在下周由創辦人柳井正與GU董事長柚木治來台揭曉。 GU 在日本主打 18 至 30 歲輕少年族群,價格也較 UNIQLO 更為親民,便宜約 5 成,未來登台價格也渴望震撼市場,也勢必與 H&M、Bershka 互搶客層。 這樣一來臺北信義商圈的平價時尚店面,2010年開幕的Uniqlo統一阪急店、2011年的ZARA台北101店、去年底今年初的Pull & Bear與Gap,又有可能多了H&M與GU新品牌!
 
 
 
3. 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 巴西原味 X 運動時尚
 
明艷繽紛的巴西藝術印花躍上 Originals 經典設計
世足賽季最熱情搶眼的南美藝術時尚風
 
 
兩大最具有街頭號召力的時尚品牌在今年春夏聯手推出震撼新作!街頭潮流領導的 adidas Originals 與巴西品牌-The Farm Company 合作,將 adidas Originals 多樣性的街頭穿著文化傳承,與 The Farm Company 拿手的經典印花結合,以煙火般的炫麗爆炸色彩,重新定義了運動與街頭時尚的界限。此系列將  The Farm Company 獨家設計的藝術印花和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運動時尚風格結合,聯名打造出全球同步推出的全新女性專屬服飾及鞋款,並提前宣告巴西熱浪的到來!
 
 
The Farm Company 將今年全球對巴西的注目度以全新的視角詮釋,發展了四種萬花筒般的印花系列。首先將巴西名城-里約的獨特熱帶風情以當地的花朵和動物圖案表達,呈現歡樂的嬉鬧樂趣,可以看到大嘴鳥和熱帶花朵從帆布鞋、球衣及背心等上躍然而出,嘉年華會般的強大熱力,在都會剪裁風格的經典品項上完美呈現出強烈異國風情的美感。 
 
 
從這次由 The Farm Company 獨家演繹的大嘴鳥、熱帶水果、赤道花朵等經典印花設計, 可以看到 adidas Originals 想創造的強烈熱帶風情。從 1970 年代起的經典鞋款-Gazelle,在此系列改頭換面,吸收了來自赤道的叢林原味,呈現了活潑而前所未見的火辣風情。從代表性的經典運動外套,到最近大為流行的短背心與滿版 T-shrit,標誌性的 Originals 品牌經典款以巴西性感元素重裝上陣,以不同層次和色調的花朵和水果圖案繽紛呈現,為此強大的聯名系列添加了性感和無憂無慮的熱帶風情。 
 
adidas Originals 和 The Farm Company 的聯名系列,將從今年 5 月起全球同步上市,於 adidas Originals 直營門市及指定經銷店點販售。
 
 
 
4. Chloe Chen 2014 春夏化身鞋履的靈魂書寫者
 
 
今年春夏 Chloe Chen 化身為鞋履的靈魂書寫者,從自己以及生活周遭的好姊妹們中汲取靈感,創作出5款設計新款,每款個性風格迥異,但都充滿CHLOECHEN 獨有的時尚女人味。
 
 
Serena 售價 NT$7,980 黑色/藕色
 
流暢俐落的幹練線條,拼接性感的網眼透膚設計,揉合幹練與浪漫的雙種風情。
 
Lily 售價NT$7,980 黑色/綠色/藕色
 
精緻的羊猄皮流暢包覆,楦頭裝飾有華麗 C 字飾牌,充滿古典優雅之美。
 
Chalsea H 售價NT$7,980 藍色/桃紅色
 
雙色綿羊皮撞色增添俏皮感,楦頭處接合亮面漆皮,幫尖頭設計的高跟鞋活潑提味。
 
Chalsea 售價NT$6,980 藍色/桃紅色
 
 
LoveAda 售價NT$6,980 
 
淺棕色牛皮材質,裝飾有華麗的寶石,細牛皮扣帶為迷人的腳踝做了更性感的詮釋。
 
Mallie H 售價NT$7,980 黑色/藕灰色
 
金葉子強調足弓迷人的弧度,採用經典羊猄皮設計,平穩地粗跟讓每個女孩都能輕鬆駕馭。
 
 
Mallie 售價NT$6,980 黑色/藕灰色
 
 
 
EDIT: Lena Lin
PHOTO: Chloe Chen, adidas Originals, GU, H&M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