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冬季的毛衣穿搭想來點不一樣的?那就試試看圖騰外套吧!

發表日期: 2016/01/13

女孩們在冬季的暗色及素色的洋蔥穿法之中,是否也想找出自己獨特的風格呢?一件具有特色有顯眼的冬季保暖單品是你最好的選擇。寒冷的冬季,洋蔥式穿法讓你適應各種溫度,然而若是單一色系的洋蔥式穿法很有可能讓身形走鐘,其實,一件特色圖騰單品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這次搭配編輯團隊為大家精選出 4 位女孩的冬季圖騰保暖穿搭術,為大家示範如何利用不同顏色、形狀的圖騰搭出自己的味道!穿出女孩冬日的個性!

 

❉ 冬季圖騰外套 01 

Tequilas Shih _ 紐約下東城女孩

 

特色印花將千鳥紋放大,黑與白形成強烈對比,高跟鞋的配色也與之呼應,為了突顯大衣的印花圖騰,內搭可以素面的單色系單品做搭配,並且利用皮帶、包包等配件飾品完成整體造型。

 

❉ 冬季圖騰外套 02

Bella Wang_印地安風音樂少女

 

以全黑的穿搭為基底,外搭一件澎澎袖長版古著圖騰外套,外套本身的設計與配色相當的搶眼,具有濃濃的印地安風,澎澎袖也是本季主要穿搭重點之一,假日前往創意市集逛逛時適合這樣搶眼的穿搭!

 

❉ 冬季圖騰外套 03

▲ Miriam Mibao_羊角村吟唱詩歌的女孩

 

千鳥紋花苞領大衣,運用了少見的紫色,穿出獨特性,搭配寬格紋六分寬褲,兩種圖紋互相搭配並不突兀,彩色編織毛帽,三者之間的混搭,和諧中具有衝突的前衛感。

 

❉ 冬季圖騰外套 04

小5(Crystii)_簡約休閒無印風

簡約的無領細格紋白色襯衫,搭配直筒深色長褲穿出濃濃無印感,複雜的同因為黑白配色,在視覺上也顯得舒服自在,簡單地穿上平底運動鞋,走出無印女孩的街頭感。

 

Dappei 

Dappei 是一個「多元的」服飾穿搭社群,這裡凝聚了「街頭時尚」的各種可能,試圖將「社群」的力量聚焦在服飾穿搭上,每一張由搭配客上傳的穿搭照都是一個故事,搭配客們在這一點一滴記錄的故事讓「時尚」更貼近生活,而我們則負責傳遞這些感動。

 



Comments
2016/03/18 05:18
台灣徵信網~
對付外遇有妙招
聰明你我都知道
http://www.twdetect.org.tw
2016/03/03 16:43
為了減肥我試過各種方式
減肥藥、埋線、塑身衣......
每天上健身房跑步一小時
更花費購買一對一教練課
但總在減肥、復胖中不停輪迴

後來才知道 ~ 減肥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
透過低GI飲食控制熱量、均衡營養
搭配教練調整飲食與作息
輕鬆的減去16公斤 體脂肪更降了14%
妳也想和我一樣嗎 ?
【本月限量10名】
填表立即享專屬諮詢 http://goo.gl/6mRLs3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