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髮色】就這樣刷出充滿希望rainbow hair ♥

發表日期: 2012/09/28



hi.girls♥

最近在歐美和韓國都很盛行的彩虹染髮,前陣子斑比也超想去染一下"火焰"髮色,就是有點黃+橘+紅 那種漸層的髮色。
一方面是自己喜歡,一方面是因為秋冬季節,就覺得很適合那種髮色。
but,斑比媽說: "很難看耶!"

就這樣,我就整隻都縮了!(抱頭)

先分享一下,染完有多繽紛。



(圖片來源: 網站搜尋)

真的很讚吧!(大拇指)
其實,染下半段霓虹,這樣也很可愛耶!這樣頭髮長新的出來也不需補染。哈哈^^
左下角那張,就真的是"Rainbow", 7種顏色再那一閃一閃的,給人有雨過天晴,充滿希望的感覺。
話說,
斑比也有一頂。




haha ,很像吧!?(巴頭) 
旁邊碎碎念:質感不同好不好!

還有,斑比心目中的女神 Dara ,她染的也超美的!


(圖片來源:dara blog)
 
好啦好啦!斑比只是很想像彩虹馬那樣甩動漂漂的馬尾嘛!




(圖片來源:網站搜尋)

所以,後來在歐美網站用了這招,超酷的!因為,可以隨時變髮色呀!(笑)
在這之前,我很早就想來分享一下了,可是都找不到機會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OK,先來準備一下今天所需要的小工具。




1.吹風機
2.噴水瓶 (我不知道這個真正的名稱是什麼,所以先取個名子!這個很便宜,大約NT 29~39 左右。書局和美妝店都有賣!)
3.定型液 (找習慣用的就好!) 
4.手套  (最好準備2只♥)
5.粉彩筆 (這是主角唷!美術人都知道這個,書局有賣我賣的這種!約NT 80~199 都有。) 
6.毛巾  (sorry! 我沒拍到。)


接著,坐好定位後,跟著我的步驟就可以囉!




Step1. 戴好手套,抓起一束頭髮,不用太大束,小小束就可以,比較好作業! ♥
 (tip: 手套是為了不讓手髒髒的,也可以不戴唷!因為粉彩筆用水洗的起來啦!)

Step2. 拿起噴水瓶,將剛剛抓起的小髮束噴溼。




Step3.噴溼小髮束後,拿起粉彩筆喜歡的顏色在小髮束上刷刷刷,刷到微均勻或是自己滿意為止。




就在這個時候,斑比覺得毛巾是需要的,因為衣服會跟著染色,所以墊在肩膀是需要的!

Step4.拿起吹風機將濕濕的髮束吹乾。
(tip:盡量往外吹,不要往內吹,要不然你的衣服和你美麗的臉蛋都會是"粉灰"。)


Step5.最後噴上定型液,這樣就完成囉!

快來看一下,斑比【完成拍拍】









這樣感覺很有個性,好喜歡呢!有沒有彩虹馬的FU~♥


【閃光燈拍拍】





這樣感覺很不一樣唷!可能我有用螢光色粉彩筆的關係,所以有比較顯色,很棒!
可是,閃光燈拍我眼睛都撐不開啦!(瞎) 露出我的雙眼海苔片。哈哈

所以,kiss 大家一下,


來,ㄐㄧㄣ 一個!

紮起馬尾&包頭看看,其實也很有層次感喔!♥ 可是,綁的時候會把粉彩刮下來,所以衣服還是暈染了!




【變髮前&後】



變髮前,髮色比較單調一下,但,髮質很好。
變髮後,有繽紛的感覺,心情也很high,會捨不得洗掉,但是,髮質變差、打結!



【斑比總結】
如果想跟我一樣,偶爾變變造型可以選擇這樣簡單容易上手的粉彩筆染,因為可以洗掉而且選擇顏色搭衣。
不過,因為髮質會因為摩擦稍微變差,衣服也會稍微髒髒的,所以我建議不要穿太心愛的衣服唷!





看在斑比這樣認真的份上,請不要吝嗇的推一下&讚一個唷!謝謝你們。Chu~


斑比的facebook: 
Bambi beauty diary 。

斑比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sammiebambi

 

女孩們,有任何的問題,可留言也可以至我的FB 討論一下喔!(笑)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2/10/05 11:58
好好玩喔~
但是有點麻煩捏
會不會用的到處都是啊?
lily醬,很好玩呀!就是會掉粉。不過洗的掉!
可以不用像我這麼over啦!可以染小小束的這樣....
謝謝你唷^^
I'm bambi 於2012-10-05 21:42:09回覆
2012/10/05 11:37
好特別哦.
而且感覺也很好玩呢.
大熊熊,
對呀!你可以玩玩看唷^^
謝謝你!
I'm bambi 於2012-10-05 21:42:33回覆
2012/09/30 15:06
原來這筆去美術行買就有了

我還以為要去美髮店買~~
黑壓!
謝謝你唷^^
I'm bambi 於2012-10-05 21:42:50回覆
2012/09/29 11:42
好特別的方法~這樣可以隨心情變化髮色~
泡泡,你也快去玩玩呀!
謝謝你唷!
I'm bambi 於2012-09-29 21:41:50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