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不藏私!5 個正宗韓國人氣網路品牌賣場大公開

發表日期: 2014/06/13

網路賣場就像海底撈針永遠都撈不完,而要尋覓到好的賣場更是相當費時費神,然而近幾年韓系服裝以黑馬姿態迅速崛起、蓬勃發展,台灣的正韓貨網拍當然也層出不窮的竄了出來,舉凡美麗的照片、排版、model 等都深得人心,而這些台灣賣家參考的依據當然首推正宗韓國網拍,今天 U-style 不藏私,馬上為大家公開 5 個正宗韓國人氣網路品牌賣場!



5 個正宗韓國網路品牌賣場

網路賣家能否人氣的 5 個重點,照片、排版、model、價錢、時間效率

 

甜美端莊

1. Myfiona



小編評語:這個品牌有許多甜美的款式,其中以洋裝居多,散發出高雅自信。照片色調為暖色系,看起來相當舒服,讓人每一件都很想獲得。

價位:中價位  ex:洋裝約 NT1,000~2,000
 

USTYLE Shop也買得到Myfiona喲!http://bit.ly/1mWER2a




2. Cherrykoko



小編評語:台灣人熱愛的韓國品牌,延續著休閒優雅風格,是非常受歡迎的女裝。點進去想購買的衣物,往上方價錢、size 介紹區看,會發現到它的左邊有著當件衣物的插畫,店家的用心能感受的到。另外,想要變身韓劇女主角,這家的衣服絕對不能錯過。

價位:中價位  ex:毛呢外套約 NT 2,000 初
 

USTYLE Shop也買得到Cherrykoko喲!►http://bit.ly/1vgFzO6

 

街頭性感

3.Naning9

小編評語:時尚潮流風格,十足的韓國街頭味,剪裁設計不時小露性感。這家的衣服在韓國非常火紅,前一分鐘看中喜歡的商品、下一分鐘馬上沒貨的機率很高,所以要買動作要快!

價位:中高價位  ex:運動風連帽大衣 約 NT 2,500~3,000

USTYLE Shop也買得到 Naning 9喲!►http://bit.ly/NqD7TQ







強烈設計

4. Nibbuns 

小編評語:歐美風格、明星風采、時尚前衛,結合國內外的流行。網頁一點進去最上面的首圖有個 3D 動畫,版型的質感馬上與眾不同,很讚!照片的排版也都很有看頭,每一件要販賣的衣物照片都有對照,model 著用 & 販賣商品,穿起來馬上一目了然。

價位:中高價位  ex:牛仔外套約 NT 2,000 初
 

USTYLE Shop也賣得到Nibbuns喲!►http://bit.ly/NqvpJp



 

 

可愛年輕

5. Funfungirl 

小編評語:相當可愛的一個品牌,風格簡單、單色元素居多,青春活力立即展現!(穿搭風格如:身穿一身白,只搭配一件長版藍色西裝外套。) 這家的 model 有一點像日本女星蒼井優的森林系味道喔!

價位:中價位  ex:外套夾克約 NT 1,500~2,000
 

韓國網路賣場,整體來說小編覺得韓國網拍照片都拍的非常美,讓人還沒看到衣物的實體就有想要購入的衝動排版幾乎都很清楚不雜亂model 大多都是皮膚白皙、不化濃妝、非常瘦高的美女,衣服穿在她們身上,"確定購入鍵"忍不住都會一直狂按,不愧是韓國人氣網路賣場啊!有朋友在韓國的話,跟他們 "ㄙㄞ ㄋㄞ" 一下,說不定這些漂亮有質感的衣服就會飛來台灣與妳作伴囉!



 若沒有韓國友人也不用怨嘆 (台),可以透過代購網站 MYDAY 來購入韓貨喔!(請點下圖連結)

 

 USTYLE Shop正韓空運,天天上新貨! shop.u-style.com.tw



 

[U特企]一次搞懂!韓國網拍29家人氣品牌服飾完全解讀
 

EDIT / TEXT:Iku Huang
PHOTO:各家韓國賣場
 



Comments
2012/10/31 13:39
Myfiona長的好可愛喔~喜歡!!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