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還沒想到尾牙要穿什麼嗎?沒關係我們幫你想好了!

發表日期: 2016/01/26

 

時至年底,又到了公司吃尾牙的季節,還在苦惱穿什麼才好嗎?在這必須要和老闆、不熟的同事們的 Social 的場合,怎麼穿才覺得體面呢?

隨著現代人穿搭越求簡約俐落,同色系穿搭的風潮也漸漸吹起,搭配達人們也紛紛利用色彩一致的特性,簡單卻能打造氣勢感。今天Dappei為大家精選了 4 位達人 2 種風格穿搭,教你如何在各種社交場合中殺出最佳的存在感!

 

 

單色系派對裝_微露性感的女人味

 

Lisa Lai_黑色蕾絲洋裝的優雅氣質

黑色蕾絲洋裝一向是 Party 的寵兒,蕾絲向來是相當女人味的逸品,全黑的色系更增添了它性感的氣息。然而 Lisa Lai 選用的這襲蕾絲長裙,在微立領以及偏長的裙擺點綴之下,除了性感更多了典雅的味道,最後再配上優雅的微透膚設計正紅色唇膏,優雅女伶的氣質表露無遺。

 

 

凱特王_紅色高衩裙的性感魅力

若妳是享受眾人目光的女孩,絕對不要錯過凱特王的這套穿搭。鮮艷的正紅色帶來女王的架勢,大高衩及低胸的開領設計更是打造性感風格的秘密武器,配以飄逸的雪紡材質,肌膚在薄紗下若隱若現,更增添了一種神秘感。外頭則搭配灰白色的皮草,除了色調能平衡視覺以外,更完整了女王華麗率性的氣質。搭配這樣的服飾,也別忘了挑選一個高調的大耳環,絕對會成為制霸現場的 Party Queen!

 

 

單色系派對裝_復古神韻的文青調

▲Gwenmi Lai 關咪賴_黑色系的層次穿搭

Gwenmi Lai 用的這套搭配,雖然全為黑色系,卻藉由單品材質的不同,打造出別有一番風味的復古。以棉質長裙打底,配上帶有銀扣的針織衫外套,最後再套上黑色浴衣,三項風格截然不同的單品意外地擦出復古的火花!項鏈及手環皆選用帶有光澤的飾品,在一片黑暗中亮出低調的光芒,而暗紅色唇膏則點綴了這套穿搭,連貫了神秘的氣息。

 

彭豫Mufypeng_使用配件讓藍色跳出來

除了單品材質選用的不同能讓單色系穿搭更出色外,利用配件或是單品上的花紋也可以輕鬆製造出層次感。襯衫並非全為藍色,而有一些亮色的線條穿插其中,因此即使襯衫與外套顏色較相似,畫面卻不會融在一起。另外,彭豫Mufypeng 還使用了腰帶把腿的比例拉長,並分隔了兩個色系,製造上身的份量感,下身較寬鬆的西裝褲則為這套復古風帶來帥氣的感覺,配上顏色較濁的藍色畫家帽,更增添了古著的味道。若是復古風格,也別忘了用紅色唇膏畫出唇形明顯的彩妝,絕對是一大加分!

 

Dappei 

Dappei 是一個「多元的」服飾穿搭社群,這裡凝聚了「街頭時尚」的各種可能,試圖將「社群」的力量聚焦在服飾穿搭上,每一張由搭配客上傳的穿搭照都是一個故事,搭配客們在這一點一滴記錄的故事讓「時尚」更貼近生活,而我們則負責傳遞這些感動。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