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驚嚇 100% 愛穿緊褲小心露"駝趾"

發表日期: 2013/11/15

駝趾是什麼?為何它讓人聞之色變?把氣質美女變成慘不忍睹的糗女?孫芸芸也有駝趾,小甜甜布蘭妮也有,別讓她們的慘劇發生在妳身上!

 

 說文解字 - 何謂駝趾?

簡單來說,就是女性跨下的三角地帶,被褲襠縫線所勒出來的一個凹槽,狀似駱駝的兩根蹄趾。由國外率先開始稱之為 Camel toe ,翻成中文就成了現今人稱的「駝趾」。

 

 本國案例  

 

國內最有名的範例,當屬愛穿緊褲的名媛貴婦孫芸芸,就是有名的遛駝女王

甚至著名的時尚品評「個人意見」也特地寫過一篇「孫芸芸駝趾觀察

 

 

 什麼樣的情況容易「露駝趾」?

 

如此令人害羞,想看又不敢直視的造型災難,到底都發生在什麼樣的狀況?以下介紹幾種地雷穿法,妳也有這樣的穿衣習慣嗎?

 

 

 

 狀況一、

 

綁腿褲當緊身褲穿。輕薄的彈性布料,其實等同於絲襪,三角地帶嶄露無遺。

 

 

 

 狀況二 、

 

上衣太短遮不住。穿著褲裝不管是鬆是緊,在活動或是坐下的實後難免會出現三角地帶的摺痕。

這時候要是上衣太短,駝趾就無處可躲,只好跟大家 Say Hi 了。

 

 狀況三、

 

比基尼、三角褲自然顯影。由其是走出水面的那一刻,布料完全貼在身上 100% 露駝趾。

只能勸大家選擇厚一點,或者有多縫一片襯布的款式,至少能夠讓形狀再模糊一些。

 

 狀況四、

褲襠被向上拉提卡到。這種狀況會同時發生在太緊的連身裝,或太鬆的低腰褲上。

後者是因為,大家會不由自主將滑下來的褲子向上拉,「駝趾」立刻現行無處躲。

 

 

 如何預防駝趾現形?

 

1. 穿緊身褲時避免太薄貼的材質 (否則就像保鮮膜包太緊,輪廓變看得一清二楚。)

2. 避免穿著太低腰的褲子 ( 走路時才不會不由自主的像上拉,繃出駝趾。)

3. 在緊身褲內多穿上一層材質較厚的安全褲。

4. 保持褲襠與跨下安全距離 2 cm。

5. 穿著長度蓋到臀部下方的上衣或外套。

6. 坐下時用包包遮著。

7. 不想露自己的「駝趾」,或許市面上出現的這種「假駝趾」,能夠解決妳的困擾。 (小編無意間發現,笑一笑就好)

 

 

EDIT / TEXT:Zanor Li

 

 

推薦你也看這些:

男人最愛!女人怎麼穿男友襯衫?

是男人都會有的20個秘密

共度此生?女人必需觀察付帳細節,洞悉男人品格

 



Comments
2013/04/15 09:33
哈哈~好好笑

居然有人發明這種東西

2012/11/21 17:21
哈哈哈~原來這就叫鴕趾~謝謝小編讓我學了一課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