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娶我吧!男人恐婚 7 大理由 & 好女友的恐婚收驚術

發表日期: 2012/09/06

 

在愛情的主動權中,男人似乎是比女人主動的。可是,如今男性恐婚現象已不罕見。與其說現在社會「剩女」多,不如說沒膽投入婚姻的男人們越來越多。小編自己的幾位 ex 經驗,前一秒還能談笑風生,下一秒聊到結婚有關的話題,個個驚得瞳孔縮小五官僵硬臉色鐵青 (見到鬼都沒嚇成這樣)。

為什麼男人們享受戀愛,卻視婚姻為浩劫?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們對婚姻如此恐懼呢?小編這就為大家進行真相追追追。

 

嚇到喊娘 男人恐婚 7 大理由

文 / SOURCE

 
理由一:生活壓力
 
恐婚指數:★★★★
 
不要讓你的男人患上恐婚症
房子、車子和金子,結婚少不了這三樣。男人恐婚最大的因素莫過於此。一旦要步入婚姻殿堂,那這些條件就成了天經地義的了,沒有人會不支持女方對物質生活的要求。所以,很多不堪承受這般生活壓力的男生,那乾脆就不結婚了。

 

 

理由二:害怕承擔
 
恐婚指數:★★★★
 
男人結婚以後,要挑起生活重擔,要負擔起家庭經濟,趨利避害是動物的天性。這種男人有自己的小算盤,嚴重的怕承擔責任和偷機取巧。

 

 

理由三、崇尚自由,不願放棄選擇權
 
恐婚指數:★★★
 
同居、試婚、炮友,男人有很多方式滿足自己的七情六欲,釋放自己的荷爾蒙,幹嘛要把自己關在婚姻的牢籠裡,接受妻管嚴的生活呢?
 
 

此外,男人都渴望三妻四妾,戀愛的好處在於,這個不行再換。婚姻可不是說換就能換的。結婚基本上意味著放棄一座森林,只選一棵大樹,對於男人太難了。

 

 

理由四、不願意改變
 
恐婚指數:★★
 
幾十年養成的習慣需要在一瞬間改變,對於任何男人而言都是恐怖的。明擺著就是不想結婚,喜歡獨身,喜歡自由,不喜歡被人約束,更不需要生活的束縛,尤其是已婚的男人,當然沒有未婚那麼自由,所以年輕男子獨身主義者多數比較自私。

 

 

理由五、觀望型,對完美的苛求
 
恐婚指數:★★★★
 
漂亮的女人不夠溫柔,溫柔的女人不夠聰明,聰明的女人攻於心計。很多男人恐婚的原因在於他們有太多的選擇,這些選擇讓他們變得挑食,變得更難找到合適的結婚對象。
 
同居可以,但絕對不將婚姻大事拿出來研究,甚至包括同居很久的,有的同居了好多年就是不願意提結婚的,如果女友提出了,就會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讓她去等,這種男人典型的觀望型選手,拿著碗裡的,還看著鍋裡的。
 
 
 
理由六:害怕離婚 
 
恐婚指數:★★
 
女人們結婚到底是為了人還是為了錢?男人們習慣陷入這樣的問題中無法自拔。相對女人們離婚後的痛苦不堪,男人們將離婚也視如洪水猛獸。它打擊的不僅是男人的情感還是有他們多年積攢的財富。
 
 
 
理由七、GAY 
 
恐婚指數:★★★
 
好吧!! 不得不承認有這麼一種男人,優質多金。男人恨不得把他大卸八塊,女人則樂於獻身一切。但他總是不把任何一個女人放在眼裡。因為他們是 GAY,又不願意承認自己身份。因此遠離婚姻,遠離是非。
 
 
 
- 下一頁,告訴妳男人需要的五個自由,為恐婚男友收收驚 -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2012/09/07 10:47
這篇寫的很好

現代的男人越來越怕承擔責任

跑去當gay
2012/09/07 05:05
這篇寫的好有道理!!!
不過結婚真的是大事情
除了兩個人還有兩家人
一定要好好溝通
2012/09/07 01:04
好像真的是這樣

但女人其實也是

結婚前我真的好怕失去自由
2012/09/06 23:15
我想男人的壓力最大應該是經濟
尤其又要養家養車繳房貸之類的
但是如果是賺錢能力很強的大概就不會擔心經濟問題了
2012/09/06 21:29
恩我覺得即使結了婚不管男女
我覺得還是必須給彼此一個呼吸的空間
這應該是要結婚前就必須要協調好的
但是要是真的決定要結婚
為了對方即使得做改變
我覺得那是一種個人取捨
就看自己到底愛不愛對方摟!!
2012/09/06 20:20
我覺得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免強^^
2012/09/06 14:00
嗯嗯其實男人都會這樣
不過阿~很奇怪 到了一定的年紀
找得女朋友就是以後要結婚的對象
就會有一推理由讓對方女生產生壓力
所以說~年紀如果到了是婚期(就要把握)
不然女生會讓男生有空間
但男生如果急著結婚就不一定囉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