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如何杜絕濫咖?認識外國朋友的教戰手冊 我要交往外國人♥

發表日期: 2012/10/03

走在街頭,看到越來越多國際情侶出雙入對,跟以前比起來,現在有個外國男友,一點都不覺得稀奇。但是,這些女性都是怎麼找尋到非台灣籍的另一半呢?在哪裡能遇到?要怎麼變朋友?怎麼展開戀情?這些答案就在今天一次告訴妳!

 

@ 台灣易遇到外國人的 5 TIPS

TIP  PUB&CLUB:這裡是最容易遇到外國人的娛樂場所,但易遇到不正經的人,建議到 sport pub 或者高級 lounge bar,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較推薦:marqueeWOOBAR、卡內基餐廳 (外國人來台的大本營)  較不推薦:Laba、MICASA

TIP  社群網站/語言交換:現今網路發達,可以選擇國際交友網站,或者到台北師範大學做語言交換,那邊有非常多的外國留學生。 ex:沙發客網站、tagged。

TIP  家教:1 對 1 的上課模式,最容易與外國人變成朋友,也容易升溫。

TIP  志工活動:參與服務性質的社團活動,或者是教會都相當不錯。

TIP  品酒會:這種機會不多,一旦有務必要好好把握,容易遇到素質高的外國人,如商人。



文 / Lidia Lai

我要交往外國人!認識外國朋友的教戰手冊

想要交外國男友,若有機會出國的話是最快的。但若目前沒有機會出國,在台灣也是有機會的喔!

打破格局 先從 NG 場所講起
 
PUB:通常外國人在台灣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酒吧和夜店了,不過不正經的人士居多。(當然正經人士也可能會去) 不過很明顯地競爭會激烈很多,因為許多抱著類似目標的男人女人們,也都會去那"獵豔",加上去那裡大部分的動機是以"娛樂"為主,所以酒吧與夜店並不是一個尋求長久穩定關係的那種獵物來源。(被酒精影響的獵物,也比較無法以理性思考)
 
宗教:摩門教會那種也是很多外國人,不過他們接近的人,大部分是為了傳教,所以也不用考慮。
 
 

無國界 3 大交友好方法 

1.英文補習班:這裡有很多阿豆仔在教書,所以有很大的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當然前提是妳在那邊工作或當學生。

2.社群網站:很多女生藉由這個管道認識外國男友,而且成功機率高(包括我自己),但失敗例子也很多,小心謹慎為上策。
 
其實可以多用以英文為主的交友網站或其他網站,會大大提高認識外國人的機率,像我就是在 Okcupid 上認識北極熊 (我男友)。
 
Plenty Of Fish 這個網站,在國外也很熱門,但北極熊覺得跟 Okcipid 比起來就有差,Plenty Of Fish 比較沒有系統,隨便妳自己亂寫,還有自我介紹有點像廣告刊版,好處則是免費的。
 
再來就是要花錢但知名度高的外國交友網站,比較不推,但還是稍微提一下,如:
 
a. match
 
花錢交友真的比較不建議,因為妳要付錢才能聯絡那些妳有興趣的人,若沒付錢就只能乾欣賞照片。(汗)
 
藉由網路的另一個好處是,在網路上從類似筆友的角色當起,在某方面可以更深入認識這個人,因為可以談心、談生活、談想法。
 
 
3. 語言交換:這個方法可以認識更多外國人,因為很多外國人在台灣也渴望更了解台灣和國語,而也有很多人想讓英文進步,像我打 "teaching English in Taiwan" 或 "language exchange in Taiwan" 就可以找到一些外國人來台灣會用的網站,如:
 
a. 外籍專業國際交流網,裡面有語言交換的佈告欄。
d. 也建議妳可以去奇摩知識裡尋找答案。(裡頭可是臥虎藏龍,雖然亂回答的也有......)
 
很多不錯的網站,要花時間在找一下,可以聽到很多不同人的建議。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別人的建議,所以才跟我男友相遇的喔!
 

其他網站像是 Facebook 或 Myspace 都赫赫有名就不列舉了,這類網站很多主要是熟識或認識的朋友們互動的地方,我不建議先從這裡起家。Chat room 也太雜亂,也不建議。(像是 Omegle )

以上談到的交友網站,都是以北美洲為基地的大型社交網站,但是用戶不限於北美洲的人喔!不含雜念或目標性的交往相遇才是王道,很多戀情都是由不經意地偶遇開始,並不是刻意去尋找的。

杜絕濫咖的 3 個關鍵

與外國人初次見面、交談時......
散發出的訊息,應禮貌性應對、不要輕易談到感情狀態與性愛。

外國人的思考模式是直接的,所以......
務必直接表達出當下感受,要就是要,不要就不要。
 
想要尋覓穩定的戀情......
盡量不要去 pub 夜店,因為一夜情的機率很高。

 I 編愛說話:

小編在寫這篇文章前,有與幾位與外國人交往過的女性小聊過,要如何與外國人認識、相處,甚至交往,其實就是要勇敢打破語言隔閡,敢講多講自然就會好了。另外,與外國人交朋友很奇妙,因為妳只要認識其中一位,那位外國人就會帶妳去認識他的一群外國友人,妳的外國朋友圈子就會擴大開來喔!總之,清楚直接表達出妳的感受,杜絕濫咖、遇見真愛!

 

EDIT/TEXT:Iku Huang
PHOTO:SOURCESOURCESOURCE

 



Comments
2014/11/18 11:04
認識一位外國人大約一個月,他主動約我過兩次,第一次我們出去時走路吃飯聊天都離的有適當的距離,也沒有什麼肢體碰觸,只有他在講他身體哪邊怎麼樣的時候,握我手要我摸,第一次見面時手hold住臉頰碰臉頰,要分開時他單手抱我肩頭,感覺得到很用力。第二次我們出去的時候走路吃飯聊天都離的比第一次進,其實滿近的,我主動也有他主動也有,也更多肢體蹦處,但是不至於太超過(男女朋友那種),他也會逗我開心,第二次見面時,他是用幽默的方式讓我知道他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他單手擁抱我,感覺的出來很用力,臉頰碰臉頰。到現在我們每天都會聯絡說話關心,我很喜歡他,但是我不確定他是否喜歡我,還是只是朋友而已?他是雙子座,我該怎麼辦比較好?我知道外國人的溝通方式都比較直接,我也是比較直接的人,但是他是雙子座,是否又不能太直接告白?我該怎麼辦....暗示他嗎?還是...??
2014/08/28 14:28
TO Stacy 20
外國人較直接, 說不定在聊天當中因此對妳有好感喔!
如果妳心裡有什麼想法不如直接跟他説, 因為外國人的溝通方式都比較直接喔!
2014/08/22 23:35
在Okc認識一位法國穆斯林,單純聊天聊一個月,因為我不想跟他出門走走,近他就忽然問一句“你想不想交男朋友”……我並不知道他為何會這樣問,我真的還是搞不懂他們說話的意思…不知道版主瞭解嗎
sarah
2013/07/27 17:59
哈囉,我也有用okcupid
但是我不太會操作耶哈哈哈
充滿疑問的女孩
2013/07/23 10:27
最近有個菲律賓男生加我好友,
說要我當他女朋友。
我該怎麼辦?我們也才認識5天,
這樣就交往讓我覺得很恐怖!
但是我對他有好感,
只是畢竟這是網路交友……
再過兩天我就要跟他說答覆,我該怎麼做?
我是有想過很多可能性,但google一下,
對外國人來說好像沒有追這件事。
通常看對眼就先交往才穩定。
請問,能給我意見嗎?
2012/10/04 17:23
通常都是因為語言的關係而尚失許多跟外國人認識的機會.
2012/10/03 16:29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覺得自己不能與外國人溝通而退縮~就會喪失很多機會
台灣人蠻多都是這樣子的吧(汗)
I小編 於2012-10-03 21:55:18回覆
2012/10/03 13:46
我覺得外國朋友更容易親近耶.
不會像台灣人一樣有時都冷冰冰的.
外國朋友比較熱情:)
I小編 於2012-10-03 21:54:54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