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喜氣洋洋招好運,過年好人緣穿搭術!

發表日期: 2016/01/06

過年除舊布新,大街小巷擁擠著新年味兒,紅色的春聯紅色的炮竹紅色的紅包,花團錦簇,已然被紅色包圍!紅色是熱烈的喜氣的也是奔放的,也難怪大家爭先恐後想擁有紅色,就連衣服也不放過!紅色儼然成為過年最矚目! 基於如此,小編認為若想在過年擁有好人緣,第一步驟當然要先吸引到他人目光呀!而完成這項步驟的關鍵就是讓紅色成為你的一部份!

招好運  紅色

紅色是一種彩度很高的顏色,同時能在他人的視覺傳達上產生非常強烈的效果,意思是說只要你的整體造型有地方是紅色,那麼有紅色的地方就是別人第一個注意到的地方唷!所以好好運用顏色本質,一起讓優點凸顯出來!

但必須注意的是,一件再好的東西過猶不及都不好,所以小編建議大家選擇紅色時,千萬別超過整體70%,並運用中性色(灰、黑、白)來調和紅色的強烈。

►黑紅兩色是常見的搭配,用黑色來削弱紅色的強烈,才不至於過紅而造成壓迫感

 

►選擇灰色來調和,會比黑色更來的率性休閒(選擇白色調和會給人比較年輕的感覺唷!)

 

 

STREET FASHION 時尚街拍示範.

一件紅色的格紋毛衣套在身上,第一眼會先注意到紅色部分,記得紅色不超過70%的原則,用其他黑色單品來降低紅色的豪放,使整體穿搭能夠給人舒服的視覺。紅色在身上佔的比例,還有布料的選擇也會影響人們的視覺觀感唷! 

 

同樣是紅色毛衣,換上高領就會給人更有氣勢的感覺,繼續遵守不超過70%原則,將造型重點擺在一個地方才不會讓人眼花撩亂。格紋背包有一點紅色是無妨的,並不會搶走上衣的風采,反而像是黑與紅的中和,平衡了整體造型唷!

 

酒紅色毛衣適合不敢穿紅色的你,雖然沒有紅色的活潑還有強烈的視覺,但酒紅還是有它另人陶醉之處,比如酒紅擁有沉著的本質,也更具女人味一些,如果紅色對你來說太跳躍,酒紅色相較之下安全又有品味許多。

 

 

口紅和指甲油都佔身體的小部分,卻能適時為整體造型添上幾分唷!

全身黑白色系,戴上簡單的紅色小配飾,大家的第一個目光絕對是你的纖纖擢素手!

 

 

 EDIT'S PICK

左:開岔設計長版針織衫  

右:雙口袋素色針織衫

左:滿版菱格紋毛料洋裝

右:藏釦式毛料長版大衣

 

 

Edit: 李品萱

資料來源:GOOGLEUSTYLE SHOP

      



Comments
2016/03/03 16:48
為了減肥我試過各種方式
減肥藥、埋線、塑身衣......
每天上健身房跑步一小時
更花費購買一對一教練課
但總在減肥、復胖中不停輪迴

後來才知道 ~ 減肥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
透過低GI飲食控制熱量、均衡營養
搭配教練調整飲食與作息
輕鬆的減去16公斤 體脂肪更降了14%
妳也想和我一樣嗎 ?
【本月限量10名】
填表立即享專屬諮詢 http://goo.gl/6mRLs3
2016/01/21 02:36
2016澎湖花火節~歡迎大家到澎湖玩耍

http://www.beachcastle.com.tw/fireworks.html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