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 秒掌握 時尚迷必讀 以"她"為名的 11 個經典包故事

發表日期: 2012/11/22

名牌包包狂熱者絕對願意為它們一擲千金的 11 款傳奇夢幻包,它們的名字都有位經典女性在上頭,包包為何有這樣的名字?到底它們發生了哪些故事,又跟哪位名女人扯上關係呢?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出時尚迷必讀,以"她"為名的 11 個經典包故事:

 

 一、以王妃之名 Hermés 的 Kelly Bag 

在 1956 年摩洛哥 (Monaco) 王妃 也是好萊塢著名女星 Grace Kelly 當時身懷六甲的她, 提著這系列最大的一個包出席在公共場合時,被美國著名的《LIFE 生活》雜誌拍下她用凱莉包遮掩隆起腹部的鏡頭,受到廣大的討論與回響,從此以後這系列的包款,在時尚界就直接以「凱莉包」做為替代名詞,當然這款凱莉包也在時當界快速的掀起了"凱莉包"風潮,歷久不衰。

 

 

 二、機上邂逅誕生 Hermés 的 Birkin bag 

Birkin bag 的起源是在 1974 年,紅極一時的法國女星 Jane Birkin 在飛機上遇到了 Hermes 第五代接班的品牌主席 Jean-Louis Dumas (杜邁) ,當時剛做母親的她向主席抱怨 Kelly Bag 的袋身較窄,而且硬挺,不方便攜帶嬰兒用品,於是杜邁靈感一動設計出就為她專門設計了這款包,並以她的名字來命名一個新的包款便由此誕生了,柏金包形式較凱莉更為休閒、灑脫。凱莉與柏金從 80 年代開始,因過於受歡迎,但工匠的產能有限,全球採取訂制方式,平均訂製一款,需要等上兩年的時間。

 

 

三、性感本事 Salvatore Ferragamo 的 “Sophia bag”

Salvatore Ferragamo 以義大利老牌女星蘇菲亞羅蘭為靈感並命名的 Sophia  Bag,向迷人性感的意大利女演員致敬。它的優雅和簡約的設計已經成為許多名人和 Sophia 自己的最愛。

 

▼ 珍妮佛安尼斯頓 Jennifer Aniston 也是 Sophia bag 的鍾愛者。

 

 

 四、不朽賈姬與 Hermés 的 "O Bag" 

雖然這款 Hermés 的 Constance Bag 並不是一開始就以賈姬 Jackie O' Kennedy 為名,不過自從她在 1969 年提著這個包包現身螢光幕之後,Constance Bag 便多了一個可愛的綽號,叫做 ”O Bag"。

 

 

 五、經典腰身曲線 Lancel 的 Bardot Bag 

Lancel 在六○年代為當時最受歡迎的法國女星碧姬‧芭杜設計了這款麂皮流蘇肩背包,並命名為 Bardot Bag,據說包型的曲線是為了模仿女星完美性感的身材。

 

 

 六、戴安娜王妃的 LadyDior Bag 

優雅女包 LadyDior(黛妃包),與戴安娜王妃有著一段特殊的傳奇。

Dior 公司贊助的塞尚畫展在巴黎大皇宮展出,開幕式上希拉克夫人向戴安娜王妃贈送了Dior新款包。Dior 旋即將這個還沒有命名的新包,冠以 Lady Dior 的優雅名字,成為如今Dior主線銷售的基本款皮包之一。

 

 

- 下一頁,更多以“她”為名的時尚經典包包故事 -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2012/12/29 16:36
凱莉包與黛菲包都很經點
我最愛凱莉包了
又好看又實用
2012/11/28 23:01
這些包都歷久不衰呢
好搭又耐看
2012/11/22 21:25
好好噢...
真希望以後我的名字也可以被拿去命名....(作夢阿!!哈哈)
2012/11/22 15:02
好多經典包真的是不會退流行呢.
而且也好耐看哦.
ovy
2012/11/22 13:42
好多好漂亮的經典包...
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心中的最愛包款,
真的不會退流行~
2012/11/22 11:34
謝謝小編~讓我上了一課~原來這些名牌包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