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千萬不要!四種約會戰鬥服的「時尚毒藥」

發表日期: 2013/02/12




西洋情人節將近,妳是否也已經計畫要去哪邊約會了呢?不管對單身或者已婚的人而言,都會在這充滿羅曼蒂克的歡樂氣氛之中盡情妝扮自己的吧。

對於時尚造型應該也下了不少工夫吧。但是,先稍等一下。妳的造型很可能會產生問題哦!在讓最重要的約會打水漂之前,再確認一次妳的戰鬥裝沒出槌吧。

 
根據T.P.O可能會有不適合穿靴子的情況
 
由狩獵和防寒用途衍生而來的靴子,如果穿著去赴正式的晚宴場合,可能會對同行以及在場的人很失禮哦。如果覺得很難判斷的人,可以從夾克的穿著場合來同理推斷。
 
雖然最近在少數高檔的餐廳裡開始看到穿靴子的女性,但是應該不會有人打算在婚喪喜慶的場合穿著時髦的膝上靴吧。
 
到底要去的餐廳是哪種類型,除了突然收到的驚喜以外,還是要好好的了解一下。
 
 
 
美劇的女主角?
 
美國的電視連續劇「緋聞女孩」(gossip girl)的影響力已經跨越國境,在全球掀起一股模仿風潮了。會如此受到矚目的原因,是因為紐約的明星們紛紛追隨劇中時尚。這股熱潮延燒到女性雜誌甚至製作了特輯來專門介紹。
 
在女生們的眼裡簡直就是女神級的打扮了吧。但是,不要忘記劇中主角們身旁都有一流的造型師隨伺在旁!令人眼花的100%洋紅小洋裝、或是剪裁大膽的晚宴長裙,整個人像是要走上紅地毯般的造型,可能會讓妳的他敬而遠之喔。
 
 
 
花樣大膽的刺青襪
 
最近特別流行的,透明膚色上繡著刺青花紋的絲襪。但事實上,這款絲襪有可能招來一些男生們的負面評價。
 
「腳上看起來都是痣」(38歲,白領)、「如果不是美腿的話就看起來很不舒服」(27歲,編輯)等等,評價很微妙,好像反而造成了負面的衝擊性。
 
還是選擇自己適合的東西,以簡單造型取勝吧。
 
 
 
完全不特別的休閒裝
 
這可是會讓難得的浪漫氣氛 Down 到谷底的,就是穿上一般的服裝去約會。當然如果你們打算小倆口在家悠閒度過也是可以啦。
 
盡量避免穿牛仔褲等以輕便、易勞動用途為主的衣褲。不需要打扮得太誇張,只要是讓對方看出妳是有用心打扮的,相信男生都會很高興。
 
 
 
妳覺得如何呢?盡量先知道約會的場合、避免做不合時宜的打扮是重點。注意要讓他感覺到妳是為了他打扮的這麼美,並且別忘記成熟簡約風的原則喔。
 
 
西洋情人節,妳已經打算好要穿什麼樣的服裝了嗎?

 



更多推薦文章:

如何擁有讓男人欲罷不能的美胸小撇步
讓氣象預報員告訴你,雨天容易談戀愛的理由【前篇】
讓男生愛不釋手的「素顏風妝容」6技巧
超簡單出乎意料「讓戀愛長久」的方法是?

 

EDIT:さとう 敬子 翻譯:小牛

美忍者

這是專為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容網站,一群愛好美麗的美女作者們為大家撰寫各種不同領域的美容文章所組織成的「美忍者」。傳授給大家各種各樣實用簡單的美妝保養

 



Comments
2013/02/16 22:27
服裝也要穿著適合自己的
不然真的會變得很奇怪
2013/02/13 21:37
服裝真的要穿自己適合的..
而且也要看場合穿..
2013/02/13 17:13
「腳上看起來都是痣」(38歲,白領)

這句笑了XDDDDDD
ovy
2013/02/12 23:22
約會的打扮除了要適合之外,
也要看場合,
免得讓氣氛冷了
2013/02/12 23:12
穿什麼服裝真的要看場合跟地點.
才不會出糗啊.
2013/02/12 22:42
服裝還是要穿適合自己的..
不要一昧的追著流行...
才不會穿著四不像...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