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七大標準鑑定男人性能力

發表日期: 2013/05/23

要如何鑑定男人的性能力強弱呢?對此早有一些科學家進行過研究,他們通過大量的數據對比發現,身高腰圍鼻子牙齒手指等都可以作為鑑定。長相雖然是天生的,但也會和一個人的健康以及能力存在一定相關,科學研究也表明了後天影響與長相的相關性,看男人如何看出他的一切呢?女人們快來學習學習吧,妳也可以成為男人性能力鑑定家。

                                                                                                                                 文:SOURCE



七大標準鑑定男人性能力
 

 身高  

身高不是問題
 

一些人錯誤的認為,身高高的人陰莖肯定也長,性功能也更好。其實,陰莖的大小與身高相關,但不是絕對的。有一組研究報告表明,身高低於155cm的人,陰平均長7.4cm,周徑為8.1cm;身高156~159cm的人,長度和周長分別為7.4cm和8.3cm;身高170cm者的人,分別為7.5cm和8.7cm。由此看來人的身高可影響陰莖的大小,但影響不大,差異不懸殊。










  腰圍  

體型與性功能習習相關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研究人員表示,根據2000人樣本的研究,飲酒量、運動習慣與體型,均與男性性功能不全有關。



 






  鼻子  

大鼻子可能高人一等

從面相學來說,鼻子長得也有點類似男生的“小弟弟”。進一步的統計表明,鼻子大的男人外生殖器也大,精力充沛,性能力也超人一等。








  眼袋  
 

眼袋透露他的氣色


一般而言,眼袋緊實、氣色潤澤的話,表示性能力優異。如果是眼袋鬆弛、下垂、氣色穢暗的男人,大部分都是“外強中乾”之輩。









  門牙整潔  

健康牙齒血氣旺盛

中醫認為,牙屬腎所主,門牙整潔光亮的時候,連帶身體也就健康血氣旺盛,反之,氣血衰弱的男人性能力當然不佳。









  骨骼  

肌肉比軟趴趴的肉好


腎主骨生髓,因此,骨骼粗壯者,大多性功能良好;而骨骼細弱,握之一身軟肉者,性功能大多好不到哪兒去。









手指

原來手指粗細也是一門學問!

小手指較粗大的人,代表這個人的性功能較其他人卓越,可作為參考指標。





進一步說,太胖的人(腰圍過粗),喝酒太多與完全不喝酒者,以及生活較靜態而不運動者,通常也是性能力不佳的族群中。這些因子和心臟病因子很相似,容易患動脈硬化的人通常體重過重,體內膽固醇過高,血液中充滿讓血液回不到心臟的阻礙因素(高膽固醇血症),同樣地,這些血液也到不了陰莖海綿體。此外,文化與種族也應考慮。前者與性知識的多少有關,後者則與遺傳有關。









EDIT: Katherine.Lin
PHOTO: FAVIM
DATA: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