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性福調查局:週五是性愛高峰段,冬季是懷孕高峰期!!

發表日期: 2013/10/04


對於女生來說,性福這一話題在兩性關係中至關重要,所以,有些趣味知識你也需了解,例如,晚上親熱的機率是下午的13倍,週五是性愛高峰期,每年12月是懷孕高峰期……還想知道哪些趣味性知識呢?



據美國新興媒體報導,人類性愛高潮存在很多有趣的規律,如同日曆一樣精準。接受核查的人群表示,性行為需要天時地利,下午固然性慾高漲,卻不適合性愛高潮,其實晚上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更適合和另外一半親密接觸。





  冬季是懷孕高峰期

► 每年的9月16日,全球會有數百萬人一起慶祝生日,是世界上過生日人數最多的一天。由此根據可以推算出,冬季是懷孕高峰期。
 

    Sex Note   懷孕、避孕知多少 掌握自我排卵期

 

  8月是全年受孕低潮期

► 12月是每年的懷孕高峰期,8月則是全年受孕“低潮”期。專家研究認為,“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原因在於夏季精子質量不高,晝長夜短會影響卵巢功能;而12月份假期多,天氣冷,人們性愛比較集中,更容易懷孕。”
 

   Sex Note  懷孕及避孕的 12 個迷思破解!

 

  週五性愛的人最多

週五性愛的人最多,週一是性行為低發時段。該數據來自《玩轉東京》的性調查。該調查涉及東京男女性生活的時間段、地點、頻率,以及性夥伴的身份。結果發現,56%的人會在周五性愛,其次是周六,為30%,之後分別是周四、週三、週日、週二和周一。

    Sex Note  [18禁]水中性愛技巧體位:幫妳渡假找刺激

 

 83%的人喜歡在雨天、陰天的時候親熱

► 83%的人喜歡在雨天、陰天的時候親熱。美國一家保險套公司進行的大型調查顯示,在雨天人們更容易產生親熱的慾望,彼此的感情也會變得更加密切。
 

    Sex Note  [18禁] 八個重燃愛慾的最佳時機

 

  有些人因為天氣熱而拒絕親熱

► 有些人因天氣熱而拒絕親熱,也有些人因為寒冷不願親熱,前者是後者的兩倍。美國一項調查發現,35%的人曾因為天熱而多次拒絕親熱,而因為天太冷而拒絕親熱的人有19%。
 

    Sex Note  [18禁]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性愛姿勢!與他共度激情夜

 

  晚上親熱的機率是下午的13倍

晚上親熱的機率是下午的13倍。接受調查的人群表示,性行為需要天時地利,下午雖然性慾高漲,卻不適合性愛,晚上完成了一天的工作,更適合和另外一半發生親密關係。

    Sex Note  [18禁] 讓快感升級:女人的八大性愛銷魂點

 

  工作穩定後性愛次數會增加

工作穩定後性愛次數會增加。瑞士盧加諾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工作不穩定會令人性慾不振,而工作進入穩定期後的一段時間裡,性愛會更和諧。
 

    Sex Note  [18禁]主動出擊!七個性愛高招讓妳的他愛上床上運動


 

 性愛高峰幾大標準 妳具備了嗎﹖   
 

   性生活都應記住下面幾點:  

1.性愛永遠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在性愛方面只有導師沒有專家﹐性愛不是依靠說明書能夠完好組合的遊戲。

2.性愛不是讓男人或女人得到滿足的任務﹐帶著指標去賽跑和在花園中漫步對身體的利弊只有自己最清楚也最有發言權。

3.性愛應該是完美的釋放生理慾望﹐徹底的放鬆心理的行為﹐在完成它的過程中必須考慮的是它的合理性而不是它的目的性。

4.就像沒有一模一樣的男女﹐也沒有一模一樣的性愛﹐既然它發生在沒人看到的地方﹐也就沒有必要為了莫須有的標準傷害自己。

5.每個人的性愛高峰都有自己的標準﹐無謂的競逐是拿身體開玩笑。


HAVE A GREAT SEX !

 




 延伸閱讀
 [18禁]水中性愛技巧體位:幫妳渡假找刺激
 [18禁] 性愛教室 ─ 男女"性"興奮大不同

 [18禁]女人啊!在床上有些話可不能亂說!
 [18禁] 床上禮儀:五大錯誤舉止毀掉妳“性形象”






EDIT: Katheirne.Lin
PHOTO: favim
DATA: 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