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讓快感升級:女人的八大性愛銷魂點

發表日期: 2013/06/11



想要獲得「性」福,關鍵在於要知道怎麼" 點燃 " 自己。做愛最忌諱「 一成不變 」,時間久了,兩個人只能擁有平淡無味的性愛,「皮膚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也許妳和另一半早已了解你們兩個的敏感部位,但其實有些部位,在意料之外的觸碰,常會有驚人的刺激感受。如果你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新的嘗試的話,那就趕緊開發吧!


 

文:Source  

讓愛高潮的新 G 點

 

 Tip 1 頭皮

頭皮上的神經豐富又敏感,用手指輕輕按撫,能讓她放鬆,進入非常舒服的狀態。




 Tip 2 耳朵

耳朵原本就是女性的重要性感帶之一,對著耳孔呼氣,或是親吻以及輕咬耳廓,用舌頭探入耳內,都能讓她為之顫抖。


 



 Tip 3 舌頭 

法式熱吻能讓人腎上腺素激增,用舌頭探入口內,代表著男人已經開始進入了女人的身體。



 


 Tip 4 肩膀 

輕吻肩膀,夾雜著些輕咬,溫柔與狂野的並存,能使得女人欲死欲仙。





 Tip 5 腋下 

這是個十分敏感的部位,其實就連女性自己都很少碰觸,愛撫這裡能讓她瞬時興奮起來。





 Tip 6 乳頭四周 

別太急躁,一開始就咬著乳頭,其實雙手柔捏,刺激乳頭四周,效果會更好。


 



 Tip 7 腰部內側 

跳舞時輕摟腰部內側,往往能讓女人怦然心動。性愛時多刺激腰內側,她會欲罷不能。




 

 Tip 8 大腿內側 

這個部位是皮薄血管多的敏感地帶,也是極少觸及的肌膚,若懂得 "騷擾"此部位,應該可以稱得上「調情高手」。
 

     


性愛聖經

[18禁]"性"福取經: 各國女性最擅常的性愛技巧
[18禁]讓性愛狂野的「性愛道具」
[18禁] 性愛的發聲練習:正確叫床呻吟 讓男人酥軟



 


EDIT/TEXT: Katherine.Lin
PHOTO:Favim
DATA: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