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駕馭四種身型 吊帶褲穿搭術大公開

發表日期: 2013/09/23

雖然大部分的男生都不欣賞女生穿著這種吊帶工作褲,可是偶爾我們還是想要來點隨性俏皮路線,如果在男友那邊得不到讚賞,穿出門跟好姊妹們下午茶吧!一件適合自己身形的吊帶褲的確不好找,不過一旦找到了,再加上一些別具巧思的搭配,絕對可以在姊妹間獲得超高評價,這時候,妳就只能苦惱要不要透露在哪兒買的了。接下來讓小編帶妳了解自己的身型優勢和缺點,一起成為擁有高穿搭EQ的美女吧!

 

 

01. 腹部肥胖的蘋果身型

 

千萬別懷疑,這種身型的女生最適合穿著吊帶褲來修飾腹部的線條,吊帶褲的特性就是在腰部和腹部之間有一條車縫線,很多女生都害怕這樣更顯得腰腹之間感覺更胖。其實不然,只要選擇車線剛好落在腹部上的吊帶褲,就可以產生視覺上的錯覺,讓人以為這是衣服的設計,這一條不起眼的縫線反而會是讓小腹變平坦的關鍵喔!

 

 

 

 此時記得以寬鬆柔軟的上衣來搭配,讓上下半身的比例調和。

 

 

如果在了解自己的身型之前就已經買了吊帶褲的妳也不用太擔心,小編還是有法可解的,隨興地在腰間繫上一件小外套,不僅可以遮住讓人煩惱的小腹,更讓你瞬間化身LA女孩最in的穿著。     

 高段班美女還可以用格子襯衫來搭配,綁歪歪的更有型喔!

 

 

大家對這位酷帥有勁的女孩一定不陌生吧!英國當紅的 IT girl Alex Chung 的穿著不僅受到潮流型人的注意,更是時尚圈炙手可熱的閃耀之星,她以平易近人卻又不失自我風格的穿著,擄獲的全球時尚人士的心。這天她以隨興的吊帶褲穿著出現,剛好成為女孩們的最佳範例!整件A-line順身而下的連身褲絕對是對抗腹部肥胖女孩們的好朋友。

                                  搭配粗曠的大項鍊,讓焦點遠離最讓人擔心的小腹肉。                                  

 

      

02. 下半身肥胖的梨型身型

 

 

這種身型是普遍亞洲女生所困擾的身型,明明四肢都瘦瘦的,可是卻輸在了大屁股和馬鞍肉著實委屈。雖然可以靠著多運動和局部雕塑來解決,不過畢竟緩不濟急,我們每天當然都想要美美的出門啊,就讓小編來分析如何隱惡揚善,解決大家此種身型的困擾吧!

 

 

其實大家在挑選吊帶褲時,往往都針對臀部線條當作挑選的重點,而忽略了「吊帶」這個細節,其實吊帶的粗細對整體視覺比例的影響大到不可思議!如果是下半身較胖,在吊帶的挑選上就要以粗帶為主,這樣可以讓上半身的份量感加重,讓臀部線條看起來更勻稱。

 四肢纖細的妳,不妨搭配一件削肩背心,展現自己的優勢。

 

 

平常總是以性感時尚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名模 Heidi Klum(海蒂克隆),隨著「決戰時裝伸展台」邁入10週年,她的身價更是水漲船高,也吸引更多人注意她的時尚品味。不過她私下也可是偏好隨興輕鬆的穿著。以一件超大的吊帶垮褲和球鞋輕鬆的出門,內搭一件若隱若現的細肩帶黑色背心,露出漂亮的鎖骨、肩膀和手臂的線條,雖然穿著oversize的吊帶褲,卻也讓人知道她有著性感的姣好身材。

 穿著oversize吊帶褲時,一定要露出肌膚線條,才不會顯得臃腫。

 

 

 

吊帶褲也可以很sexy!用黑色薄紗上衣來搭配,展現際剛毅又柔媚的風情,這時候曖昧對象或是情人,絕對只會注意到妳的性感,而看不到你的缺點了。如果還是擔心大腿肉肉的話,隨興的把褲管摺上幾摺,讓整體更有層次。

 記住,女人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無時無刻展現性感。

 

 

 

03. 前凸後翹的沙漏身型

 

 

擁有這種身型的女人可以說是得天獨厚,既有胸部又有性感的翹臀,還有著不盈一握的纖腰,著實是羨煞所有的女性阿!雖然這樣說可能有點欠揍,可是他們還是有穿衣的困擾的,由於身體曲線較明顯,所以除了性感緊身的衣服之外,很難嘗試一些隨興街頭的風格衣著,因為穿不好很可能會把優點變缺點而顯壯。所以小編建議擁有這種魔鬼身材的女人,不妨大方秀自己。一件繽紛的Bra T直接內搭吊帶褲,性感又個性十足。

 健康膚色的人尤其適合這種穿搭,隨興讓一邊的吊帶鬆開,更妳更隨性有型。

 

 

美國影星 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絲頓)擁有完美的身材曲線,不過小編要提醒各位,只在必要的時候露,而且有露得有技巧有智慧,這樣才有身價阿!Jennifer Aniston在片場以輕鬆的白色背心搭配深色調帶短褲,沒有刻意的裸露讓整個人感覺既年輕又活潑,也能讓在場所有男性工作人員都目光都在她身上打轉。

 

 

如果妳擁有好身材卻害羞不敢大方展現也沒關係,小編也有不裸露就可以讓妳展現優勢的法寶。選一件合身甚至是緊身的吊帶褲吧!這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沒妳這樣的身材是撐不起來這件衣服的,此時又何須裸露呢!當然要將最美的裝扮留在最棒的時機囉!

 

 

04. 沒有曲線的長方形身型

 

 

正在為這種身材而苦惱的妳,可以暫時放下這個煩惱了!其實這種身型是可塑性最高的身型,可以選擇強調腰線、強調肩線、強調胸線等衣服,來打造整體輪廓。曾是Harper's Bazaar俄羅斯版編輯,現為自由撰稿人的 Miroslava Mikheeva-Duma,以特別的酒紅皮革吊帶褲搭配幾何印花上衣,只要強調纖細的腿部線條,只要瞭解個這些搭配技巧,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更會成為朋友眼中的百變女郎喔。

 別忘了一次只放一個重點在身上就好了。

 

 

這個身型的女生另一個要注意的重點,就是無時無刻要謹記"腰線"這回事,在選擇吊帶褲時,要以往身體內側切割的版型為首選,聰明的用衣服的剪裁來創造線條。

 用線條來創造線條,讓身型更完美。

 

 

穿搭好手 Alex Chung 又來為大家示範了,運用開襟吊帶的設計強調胸部線條,再搭配一件若隱若現的雪紡襯衫,在柔美的女人味和陽剛之間找到平衡。

 

 

EDIT SELECT

(由左至右)TOPSHOP boyfriend牛仔吊帶褲TOPSHOP酒紅吊帶褲TOPSHOP棉質男孩風吊帶褲

 

 

連身褲穿搭術

10秒掌握 一件時髦出門 印花連身褲 Printed Jumpsuits

一件無敵 韓系美女夏日必備「連身褲」穿搭術

10 秒掌握 懶女人夏日秘技 瞬間長腿連身裝

 

 

EDIT:Luica T

PHOTO/DATA:source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