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不用拼命運動節食也能減肥?珍妮佛·安妮斯頓的「Zone Diet」,讓瘦身過程有如神助!

發表日期: 2013/09/23

毋庸置疑,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的身材越來越好了。大家都知道她是從一個小胖妞成長為一個有著曼妙身材的“美國甜心”,那麼,擁有性感長腿的Jennifer是如何減肥瘦身的呢?很多人認為,減肥只能是『運動+節食』,這樣又吃力又累又難受的減肥方式讓很多肥胖的人都望之卻步,寧可做一個開心的胖子也不願意痛苦的去減肥。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則完全沒有這樣痛苦的減肥過程。

 

什麼?不用拼命的運動、節食也能減肥?

當然可以

接下來就為妳揭開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的減肥秘訣
 

► 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的減肥方式就是「區域減肥法」,也被稱為 「433減肥法」,這個瘦身法以營養均衡的飲食著稱,每天攝入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與脂肪保持「4:3:3的比例」,這樣體脂肪就能自然減少。
 

說到飲食,其實以前的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也不太注重飲食,經常就是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沒有考慮到暴飲暴食會給身材帶來不好的影響。後來,她徹底改變了不健康的飲食,在食物的選擇上,她會多吃一些水果與蔬菜,即使是巧克力或起司她也會盡量選擇低卡低脂的種類。另一個成功的奧秘就是,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平日會盡量以步行來代替開車,她堅信多走路能令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關於區域減肥飲食法(The Zone Diet) 

區域減肥食譜由30%的蛋白質,30%的脂肪和40%的碳水化合物組成
通過改變新陳代謝速度使身體高速運轉起來

 

區域減肥飲食法由生化學家巴里·席爾斯(Barry Sears)博士提出,是一種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法。他在書中提到這種低GI的血糖可以讓你的荷爾蒙平衡,並帶你進入一個愉悅的狀態,稱為區域(the Zone) 。席爾斯宣稱,一旦你到達了這個“區域”,自動可以無挨餓減肥,而且他還說,你的心智將會更加敏銳,並減少感冒、過敏等疾病的困擾。根據席爾斯的說法,碳水化合物會升高血糖,血糖又會導致高胰島素和肥胖,所以要減掉肥胖,就要從這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包括胰島素、血糖、脂肪著手,這些他稱為“超級荷爾蒙”。這齣戲碼直接和你每天吃的食物有關,所以每天在正確的時間,消耗正確份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就能減重。


 

 區域減肥飲食法基本法則:

關鍵不在於熱量,而在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1︰0.75
目的在於平衡飲食,每日攝取碳水化合物佔40%、蛋白質30%、脂肪30%

 每一餐中,碳水化合物降至佔總熱量的40% (正常是是55-60%) ,蛋白質和脂肪佔30%,這種飲食法熱量約1700卡。如果你對區域減肥飲食法感興趣,可以查看官網 zonediet.com


 

示範飲食:

  早餐  

4顆蛋白蛋捲+2杯草莓 +1/3杯燕麥+1杯低脂起司。

  午餐  

4盎斯(約110g) 火雞胸肉或者魷魚拌1匙美乃滋+2片全麥麵包。

  晚餐  

4盎斯雞胸肉+1杯綠花椰菜+1顆桔子+1大份沙拉+1匙油醋沙拉醬。

 K編TALK

看完了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的心得如何?這個區域減肥飲食法看起來很輕鬆又不會挨餓吧?不過K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家:有了好的減肥方法固然很好,但是運動還是不可缺少的,一來運動可以塑形身材,二來還能讓你的身體更健康,可謂是一舉多得。那麼,就以珍妮佛·安妮斯頓 ( Jennifer Aniston )為榜樣,讓自己在減肥的道路上更進一步吧!


 






延伸閱讀
 「碧昂絲」巨星級瘦身法,產後甩26公斤的秘訣大公開

 安潔莉娜裘莉「阿特金斯飲食法」,向傳統瘦身理念Say No !?
值得讓你膜拜的凱特王妃「產後」瘦身高招
歡迎光臨來到 Miranda Kerr 的家,超模辣媽公開護膚秘方及私密生活





EDIT: Katherine.Lin
Photo: source
DATA: source 
source



Comments
2013/09/23 13:31
超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
他的笑容很健康~~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