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秒掌握 一件時髦出門 印花連身褲 Printed Jumpsuits

發表日期: 2013/06/14

當妳已經厭倦了平常一成不變的外出穿著,懶美人兒一定想知道如何在最短時間內出門,又可以看起來時髦有型?除了妳已經知道的一件式洋裝 (One Piece Dress),可別忘了今年又重回各大 Runway 時裝週的連身褲 (Jumpsuit)。

 

 連身褲小歷史 


最早的連身褲是在 1919 年由義大利設計師 Florentine Thayat 所創作,尤其是在戰爭的年代,連身褲的設計其實是用來保護女性的一種穿著;直到 20 世紀 60 年代才被時尚設計師陸續引入時裝界,代表著時代潮流下的顛覆與解放,自此也從未失去其歷史地位。
 


 時裝週趨勢 


Balmain SS 2013

Marc Jacobs, DVF SS 2013

Jason Wu, BCBG Max Azria SS 2013

 

連身褲對於設計師是個棘手的時尚單品,但設計師們每季仍不斷創造出不同的輪廓、色彩、紋理和圖案。除了最基本的純色系,2013 春夏時裝週上的中國超模劉雯 (Liu Wen) 在BCBG Max Azria 秀上穿的一襲連身褲,展現了丰姿綽約的東方風情,Balmain、Marc Jacobs、Jason Wu、Diane von Furstenberg (DVF) 等,不僅運用了各式規律的線條和幾何圖形拼組,在 2013 春夏之際也比以往多了更大膽的印花圖案及鮮艷狂野的配色。

 


 名人穿搭 


 

小個子的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和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都不約而同穿上 Stella McCartney 小露深 V 的色塊連身褲,沉穩的藍、黑漸層配色和質感光澤面料,誰說連身褲不能看起來知性又性感?紐約時尚網站 Refinery29.com 編輯 Annie Greenberg 的連身褲示範,有如穿上大膽華麗的印花絲巾,佐以螢光色手拿包既時髦又有型。莎拉潔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前些日子出席英國影視藝術學會 (BAFTA),就是以 Elie Saab 的黑色連身褲搭配貴氣積家腕錶;美非混血的超模潔西卡懷特 Jessica White 穿上雙肩挖空的黑白印花連身褲,腳踩黑色高跟鞋展現火辣撩人的一面。

 


 三大場合穿搭 TIPS 

 

正式邀約:

簡單優雅的線條、精緻立體剪裁和純色調的連身褲,相當適合上班及正式 party 場合。這麼說一點都不誇大:能取代黑色小洋裝的時尚單品,非黑色連身褲莫屬。


夜晚約會:

挑選稍微寬肩、低胸的連身褲款,露出漂亮光滑的美肩或美背,再挑雙最愛的細高跟鞋,記得把長髮挽成一個髮髻;散發著性感前衛氣息的妳,不妨在週末夜晚去喝杯小酒、放鬆一下,或許會與默契相投的人不期而遇哦!


輕鬆渡假:

想營造悠閒渡假風,不妨嘗試輕質柔軟的面料、寬鬆褲管及大膽印花的連身褲搭上部落風格的木質、麻編楔形鞋或粗跟鞋來襯托妳的慵懶女人味,想要更引人注目些,別錯過本季矚目的非洲印花款式

 

 

 GIVE IT A TRY!編輯 PICK 連身褲 


想要與眾不同的 U 女孩,「非洲印花」是編輯推薦的 2013 春夏款式,Give it a try!

ASOS 非洲印花連身褲

 


TOPSHOP 樹葉連身褲

 

 Fashion Union 平口連身褲

 



River Island 抽象部落印花連身褲


Miss Selfridge 部落印花連身褲



Closet 垂領印花連身褲


AGAIN 黑白蕾絲印花連身褲
 



懶美人兒出門必學相關文章:

一件無敵 韓系美女夏日必備「連身褲」穿搭術
跟著日雜model變身夏季女神,4種one-piece是關鍵!
ONE PIECE 輕鬆洋裝搭配解決上班的困擾


EDIT/T
EXT: Lena Lin

PHOTO: SourceSourceSource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