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在床上,讓他叫妳...姊姊!4個性技巧讓他臣服

發表日期: 2014/05/02



聰明的女人不僅瞭解男人的身體,更能在床上讀出男人的心聲,讓他們從心底深處,感激你的貼心和善體人意,從而趴倒在你的石榴裙下毫不動搖。

有經驗的女人常常告訴你,擅用眼睛傳情:用強烈、溫柔、而夢幻般的眼神直直地看著他的眼睛,他就會感受到你的電力,融化在你的魅力之下。當然,在令男人銷魂的同時,你也會由內而外的快樂,享受由你挑起的激情快意。

 

   女人們讓男人臣服的性技巧  

別忘了自己的性感.....擅用眼睛傳情

有經驗的女人常常告訴你,擅用眼睛傳情:用強烈、溫柔、而夢幻般的眼神直直地看著他的眼睛,他就會感受到你的電力,融化在你的魅力之下。當然,在令男人銷魂的同時,你也會由內而外的快樂,享受由你挑起的激情快意。【也許你需要看看這個....[18禁] 噓!點燃男人的12個慾望開關


 

記得....穿上衣服再做愛

別懷疑,至少穿上一件衣服。男人覺得穿衣服的女人,有特殊的狂野、放浪感。衣服柔軟的觸感、不規律的晃動著摩擦你的身體,是他們做愛時欣賞的美景。

曾經有29歲的網友來信說:“衣服柔軟的觸感,總會挑起我狂野的原始慾望。我的女朋友有一件觸感很好的大T卹,我每次都求她穿上它再跟我做愛。”
穿男友襯衫的女人最迷人.....


 

善用你的頭髮

對男人來說,你的頭髮有特殊的魔力,不妨學著讓他躺下,然後用頭髮輕輕挑逗他的身體,他會覺得自己徜徉在另一個虛擬的性愛樂園。

 

別害羞...寵愛他的寶貝吧


美國性教育學者表示,其實寶貝的底部才是男人最敏感的地帶。你只需換一下握法,讓手指朝下逗弄他的敏感地帶,用手心暖暖地包圍住他的寶貝,他將馬上為你失去理智。讓床第遊戲活色生香 >>http://bit.ly/1mVfhPG


 

讓我們帶領妳 探索更自信更大膽的性愛
 

體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所有前戲描寫

私密享樂與身體健康完美結合

提升激情的同時加強感官健康

屈服於控制

束縛一切,唯獨放縱歡樂與激情

LELO

DARE ME PLEASURE SET 霸氣狂野情趣套裝

 

 

臉紅推薦:

[ 18禁 ] 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 要我高潮請對我說「髒話」!

[18禁]今晚來點重鹹,好嗎?高潮迭起的最IN性愛情趣

[18禁] 男人告解室:讓男人「春心盪漾」的8個場景

[18禁]主動出擊!七個性愛高招讓妳的他愛上床上運動

 

Edit:Katherine.Lin
Photo: favim
Data: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