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 18禁 ] 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 要我高潮請對我說「髒話」!

發表日期: 2013/07/02


你以為髒話只有「 F 」開頭的那個字嗎?要不要再想一下?調情的言語在性生活中佔了非常強大且令人興奮的位置。這完全不是要冒犯或攻擊人,雖然強而有力的字眼絕對會引起伴侶的注意力。髒話或下流話本質上通常是敘述性的,伴侶中的一人可能想形容他/她的感受或性幻想的事物,於是言語的內容引起另一方面情慾上的反應。


 

         你可曾思考過在想享受性愛的過程中,你所扮演的角色?

          「 BDSM」是用來描述一些與「虐戀」相關的人類性行為模式。
                  其主要的次群體正是BDSM這個縮寫字母本身所指稱的。

                      綁縛與性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

                      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

                       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

 



 

FUCK HARD   AND   TALK DIRTY




  BDSM 的下流髒話調情世界  

將帶給你的性生活添加更多刺激和變化

讓你的臥室變為快感和痛苦並存的紅色閨房

 

♦ 慾望 ♦ 

在性愛遊戲開始之前,支配者可以提早一段時間將自己「BDSM 」方面的慾望或是計畫透露給臣服者知道,讓臣服者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期待(或許還帶點情慾方面的渴望)接下來將發生的一切。這種形式的言語前戲會讓性愛雙方都建立起期待感和興奮感。支配者可以說一些例如「我今晚要狠狠地蹂躪你」或是「當我了結你之後,你絕對會全身痠疼」這類的話。在這個時間點並不需要使用比較有色的語言。事實上,性方面的下流髒話通常在接近高潮時再使用,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命令♦ 

在「 BDSM 」的遊戲過程中,支配者可以維持沉默,只單純動手將臣服者的身體擺成他 / 她想要的姿勢。然而,大多數支配者會用口語來指導並告知臣服者他 / 她想要做(或已經做)的事。舉例來說,支配者可能會說「把嘴巴張開」」或「用力吸」。




 ♦描述♦ 

對「BDSM」的伴侶來說,髒話可以是性愛過程中相互溝通、告訴對方自己當下感受的一種方式。簡單的敘述:「痛得好爽」、「我可以感覺到你用舌頭舔過我的老二」或「我的乳頭在顫抖跳動」........,以上這些聽到伴侶耳裡都是非常令人興奮的句子,因為這能讓做愛的另一方知道對方正感受到什麼。支配者可以描述他 / 她自己的感受,或命令臣服者這麼做。





 ♦恐嚇言語♦ 

有些「BDSM」的伴侶偶爾會在性愛遊戲中使用比較惡毒的言語。這通常是為了加強幻想性的角色扮演或是更強烈的「 BDSM 」場景,而非用來貶低臣服者。男性的支配者可以叫女性臣服者為「妓女」或「賤貨」; 女性支配者則可以斥責她的男性臣服者「你除了下面那根老二之外一點用都沒有」。這類的用語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這樣的語言的確能夠加強權力的不對等以及控制關係,這兩者都是「BDSM」性愛遊戲的重要特徵。話雖如此,如果伴侶間沒有完全同意或是先知情同意,又或是兩人原本的關係並不快樂健全,那麼在性愛遊戲中使用惡毒的言語或是貶低人的稱呼,很有可能會造成一放情緒上的問題以及關係的衝突。使用惡毒的罵人與可以和情慾羞辱以一起使用。
請務必在事前就和對方討論,此舉的嚴重性和討論彼此生理上的安全界線一樣,切莫忽視。






 ♦熱身♦ 

講一些下流的事情對於累積高潮的動能是很有效的方式。這能夠讓伴侶們溝通彼此處於性興奮週期的哪個環節 ─── 也就是他們離高潮還有多遠。這也可以協助另一方逐漸熱起來。支配者可以命令臣服者讓自己達到高潮,說一些例如:「我要你現在就給我射。」或是臣服者可以說:「我停不下來,我要射了,而且一定會痛。」





 ♦解放♦ 

在高潮釋放的時候,講幾句下流話可以提供性感的情靜音越來為性高潮做陪襯,或甚至加強高潮時的快感。男性支配者可以形容他解放時的感受,例如:「我覺得自己射了好多在你裡面。」而女性臣服者則可以說:「我感覺得到你填滿我的體內 ──── 好熱好色!」






♦音調♦

音調是另一個說下流話時需要考慮進去的要素。說下流話時音調要低沈、嘶啞並且性感。記住:你正在性愛遊戲中狂歡做樂,而不是在速食店的得來速車道上點餐。因此你的聲調要符合場景。支配者應該要用充滿性愛主權和自性的聲音來說話,而臣服者則應該順從地回答;在有些「BDSM」場景中,臣服者甚至猶豫不決或是瑟縮害怕的音調來說話。


 

                   平時自認為「乖乖牌」或「一般人」的伴侶們 
                         請
大膽探索內心深處狂野的那一面

 雖然說一些下流的髒話擁有這麼強大的調情潛力,大多數伴侶卻會裹足不前,有些人會擔心自己說了之後會很荒謬可笑,另外一些人則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支配者可以利用一些下流的用語來指導臣服者做出特定的性愛舉動,或是告知臣服者接下來要對他 / 她做出什麼事。當你們的性愛遊戲加入了粗暴性愛、角色扮演或是羞辱的成份時,可以使用更難聽的言語或是名稱。事實上支配者不需要一直擔任說話者的角色他 / 她可以命令臣服者說出他 / 她平常絕對不會說的話。這會為性愛過程帶來一種交雜著、脆弱、和剝削的戰慄感。

 

 

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愉虐性愛BDSM
 

 

作者:
黛博拉.麥克勞德&唐.麥克勞德(Debra and Don Macleod
夫婦搭檔作家 ── 身為伴侶關係的仲裁者以及兩性關係專家,她協助過數以千對伴侶解決他們在親密關係中遭遇到的問題,進而大幅改善兩人關係。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房內愉虐實用版 50個情色、撩人的冒險刺激,無論你是天生狂野或是自詡為好人或乖乖牌的一群,都該好好實際感受不同以往的情愛生活。 


 

                           





 性愛應該要生猛有力——這檔子事原本就該讓人卸下所有心防 

[18禁] 性愛的發聲練習:正確叫床呻吟 讓男人酥軟

[18禁]最適合炎炎夏日的性愛姿勢!與他共度激情夜

[18禁] 讓快感升級:女人的八大性愛銷魂點



 




EDIT:KATHERINE.LIN
PHOTO:FAVIM
DATA: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愉虐性愛BDSM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