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名媛最愛的霸氣時尚,來款冬季必備溫暖皮草吧!

發表日期: 2015/01/28
雖然說台灣的天氣沒冷到需要天天穿著大衣,但隨著節氣變化,有件單品來讓你在這個冬季美艷動人起來。
 
 
仔細思考,甚麼樣的商品才能在寒冬中突顯你的時髦,一定不是羽絨服,更不是百搭大衣,而是一件能夠讓你瞬間變女王的人造皮草。
 
你可以選擇一件亮色的來搭配你的小禮服,也可以選擇一件深色系的來內搭小西裝,總之皮草能夠為你打來的絕對是一鳴驚人的靚麗。
 
 
 
  冬季沒有一件人造皮草別說你和時髦沾邊!
 
 
一件彩色人造毛短皮草活力女生的首選
 
 
冬季誰也不想整天裹著羽絨服上下班,但這個節氣呢子外套或者機車皮衣已經沒法滿足你了,實在太冷。那些愛美的女生們當然不用太擔心,如果你可以置辦一件彩色拼毛的人造皮草外套,編輯要說你絕對和時髦很沾邊了,搭配一條黑色皮褲,黑色的高跟及踝靴,整體的total look看上去也不會太過臃腫,記住,短款的任何外套都會顯得你雙腿修長。
 
配件的選擇方式
 
 
找個皮草外套中設計的一些顏色,比如粉色或者藍色,你的配飾也有了顏色的著落,這樣看上去會更協調,更美艷,所以說冬季那些小女生們不妨嘗試一下,千萬不要冒著感冒發燒的風險穿的過分少。
 
 
皮草外套 + 赫本裙30 + 的女人實在很有韻味
 
當然看完這個LOOK,很多人會想,皮草搭配赫本皮裙,會不會整身態瀟灑。整身被各種黑色覆蓋,深色裝扮最走俏的就是顯得層次不同,中款皮草外套搭配赫本裙,想要轉變成優雅風格,這樣搭配可以呈現出你的帥氣與時髦。
 
◀除此之外,你同樣也可以搭配暗紅色系的皮草背心,配上赫本裙,呈現不同的優雅風格

當皮草遇上皮革,確實很顯高檔,我們不一定按部就班的準備一身墨綠色單品,黑色或者深藍色也是可以的。

深藍靓藍色的混搭,也能呈現奢華感
 
看看好萊屋的明星都怎麼搭配
 
 
白领女性經典黑白配 羊毛皮草低调保暖性好
 
白色外套除了可愛胖胖們進而遠之,其實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拒絕的了這樣純潔的顏色,這個冬天很時髦羊羔毛外套,且不說顏色是不是灰灰土土的感覺,就是穿的人太多了也會失去新鮮感和時髦感。
 
 

找一款性價比高的純白色羊毛外套,搭上你的黑色工作裝,看上去會比一身黑到底看上去舒服很多,著裝款式單一的話,就不要在選擇同一色系的著裝了,這樣整體看上去極其暗淡無特點。

 
 
就算你是休閒派一件皮草可以挽救你的“懶散感”
 
你喜歡休閒裝這沒什麼錯,只是有時候需要出席重要活動時,或許穿的太過休閒也很容易被鄙視,毛衣搭配緊身牛仔褲,整體搭配很美,這時候即將要出席重要活動的你,可不要被一件羽絨服所打敗啊,記得準備一件皮草外套,它絕對會是你的救命稻草,氣質度提升N個level都不是問題.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