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踏入格雷的性愛遊戲,喚醒越矩的禁忌慾望

發表日期: 2015/02/26

 

繼先前介紹過的格雷的50種房內遊戲: 愉虐性愛BDSM,直到最近推出萬眾矚目的電影版,更是讓全球女性為之瘋狂,想必讀者們對於故事劇情略有所聞,電影的第一步曲名為:調教,簡單來說,劇情不單只是格雷調教安娜,而是調教每位觀眾,直視妳的情慾,喚醒想要越矩的禁忌慾望,接下來看看初學性愉虐 SM 技巧,讓妳也能踏入格雷的遊戲世界。

 
踏入格雷性愛遊戲關卡...
 
 
關卡:選擇密閉空間
新的環境、特別的氣味能夠帶來特別的感覺。比如說像櫥櫃,類似這樣密閉壓抑的空間,所造成的緊迫感會造成類似強暴這樣的幻想,而你和她絕對都會為此大呼過癮。
 
偷偷說,其實半密閉式的空間也能造成快感,車子內的激情時刻,半公開的場合帶有刺激又緊張的感覺,在暗巷的激情,也讓人難以忘懷。
 
 
關卡:打開窗簾
大部分人都幻想過在公開場合做愛,因為這樣會非常刺激。所以在做愛時不妨打開窗簾,甚至到窗口做愛,可以讓她穿著上衣站著做,絕對會為此興奮無比。
 
公開場合嘗試做愛也太大膽了,在自家嘗試比較不容易被妨礙風化這樣的罪名冠住。
 
 
「我要妳心甘情願臣服於我」---格雷
 
 
關卡:簡單的SM
SM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但是如果只簡單的捆住手腳還是可以的,對於大多數女性而言,僅僅是這樣無法動彈而帶來的刺激和快感,也足夠讓她們大呼小叫了。
 
像是一開始就使用領帶勾引安娜的格雷,妳說是不是也挑起妳的情慾了呢?
 
繩索,我想是更進階的道具了吧?!
 
關卡:蒙住眼睛
 
蒙上她的眼睛同樣可以幫她製造一些幻想,而且當她不知道你下一步將要幹什麼的時候,身體的敏感程度也會大大增加。而蒙上你的眼睛也同樣值得一試,因為當她不擔心你看到她們放蕩的樣子的時候,她們會為你做更多的事情。
 
看不見對方的臉,更能勾起幻想的情慾,只能聽見急促的喘息聲,還有慾望的氣味,提升二人的愛愛樂趣。
 
 
關卡:使用情趣用品
大部分的男人對於在做愛時使用情趣用品會嗤之以鼻,會覺得“有我就夠了,我能讓她性福”,但是如果你的小弟弟不能擁有四個振動頻率,以每秒鐘幾十次甚至更高的振盪速度同時刺激她的陰道、陰蒂甚至“後庭”,那就接受吧。
情慾就像沸騰的水面,滾燙而熱烈,而情趣玩具就像水面下的柴火,讓沸騰的情慾更加高漲迸出四散的火花。
 
關卡:迫不及待
當平穩的日子已成習慣,你可以嘗試變得比平時更有侵略性。不妨在外就餐,在席間用言語或者肢體挑逗,甚至一進家門就開始激烈地親吻屬於妳的他,享受迫不及待的愛
 
 
「我不搞浪漫,我喜歡,直接的感官刺激」---格雷
 
 小編TALK 
 
我們都知道愛愛是很美好的事,但一直循規蹈矩也會讓人感到厭倦。不妨試試蒙住眼睛、捆住手腳,或者選擇在密閉空間裡嘿咻,時常變換些花樣,讓性愛樂趣不斷。
 
增加二人情趣的小道具
女人 SEX 私房話....
 
 
 
 
 
EDIT :CANDY LIN

DATA:  SOURCE

PHOTO:googl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