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Instagram 非追蹤不可的韓國時尚部落客!

發表日期: 2015/04/10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手機不稀奇,但有了萬能的手機,也有了網路,每天該怎麼學會打扮自己就很重要,瀏覽的資訊這麼多,對女孩子而言,最重要的不外乎是針對外型的打扮,當沒有了靈感時,就可以參考網路名人的打扮;不會穿沒有關係,我們就從模仿開始,雖說品味是要自己培養,就像人生的課題一樣,甚麼都要學習,看膩了名人穿搭嗎?我們就來看看韓國的部落客們怎麼穿搭,先從追蹤開始吧!

每天都要看 instagram.
 
  韓國超強穿搭,時尚潮流部落客 
 
 
 민지:instagram
標準的韓妞風,喜歡清新風的妳,就絕對不能錯過她,基本搭配都是素T+牛仔褲,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也可以參考她的妝容,喜歡韓貨的網拍麻豆嗎?小編認為最符合這樣的氣質就是她囉 !

민지呈現的風格也比較休閒一點,滿適合給18-30歲的女孩參考喔~
 
 
 EDIT‘S   PICK  
 
 
 
 irene kim:instagram
看到圖片不用訝異,因為irene她本身就是麻豆,不論怎麼拍都很有架式,修長的四肢纖細的美腿,讓人不禁一看過去眼睛為之一亮。
 

穿著打扮也偏向個性風,隨便一拍都讓人感受到她的時尚感,獨特的外型,讓她從極簡到華麗都能呈現自我,事非常有特色的女孩喔!
照片風格也相當一致,喜歡看個性時尚感的妳,也相當推追蹤喔~
 
 EDIT‘S   PICK  
 
 
 문귀영:instagram
喜歡可愛甜美風嗎,就不能錯過可愛的문귀영,光是可愛的外型,不免覺得好親近,大眼韓妞風
不過搭配的風格也偏向甜美個性風,嬌小個子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樣的搭配喔。
 
 EDIT‘S   PICK  
 
 
nana:instagram
小編特別喜歡NANA的搭配,身材高挑之外,所選擇的配件跟照片質感也是一流的,不過看得出來她的身材也是纖瘦型的,是屬於氣質女孩會喜歡的類型。這樣的搭配方式也相當適合上班族的女孩參考,不突兀的氣質感,只要選對單品也能有美美的造型呈現喔。
看!!其實穿搭不困難,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單品,也能有潮流時尚感。
 
 EDIT‘S   PICK  
 
 
.gusojeong:instagram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標準的韓妞女孩了,身為網拍麻豆,首要的條件就是瘦!瘦!瘦!,小編認為要穿搭好看,一定是要瘦才能呈現世俗喜愛的觀感,但是我們可以學著去調整自己的品味,來去駕馭衣服。
當然,瘦瘦的女孩能選擇的風格就多了,看9SSO的搭配也是屬於甜美型的風格,喜歡這類型的,千萬不可錯過。
 
 EDIT‘S   PICK  
 
 
EDIT :CANDY LIN

DATA:  SOURCE

PHOTO:google



Comments
2016/03/03 22:28
為了減肥我試過各種方式
減肥藥、埋線、塑身衣......
每天上健身房跑步一小時
更花費購買一對一教練課
但總在減肥、復胖中不停輪迴

後來才知道 ~ 減肥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
透過低GI飲食控制熱量、均衡營養
搭配教練調整飲食與作息
輕鬆的減去16公斤 體脂肪更降了14%
妳也想和我一樣嗎 ?
【本月限量10名】
填表立即享專屬諮詢 http://goo.gl/6mRLs3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