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毛衣控看這裡!秋冬必備的時髦針織杉

發表日期: 2015/11/16

每當秋冬季節到來,放眼望去無處不是女孩兒們流動的針織單品,但妳知道除了針織的一般款式,還有許多經過特別設計以及剪裁的針織新寵兒們嗎?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怎麼樣把針織玩出自己的風格!Your style!

秋冬必備的時髦針織杉


針織開岔設計

搜尋關鍵字→時尚level瞬間UP!UP!UP!

不只是科技在進步,就連時尚也是不斷的在創新打破,針織的開岔設計就是一項獨特的設計,不只是兩邊可以開岔,就連前開岔後開岔都可以,這就是衣服的樂趣,妳永遠無法預料下次開岔會幫妳開到哪裡!

大力的橘色長板開岔針織衫,戴上一件小飾品在胸前,呈現畫龍點睛之效!

 

【推薦單品】

側高岔長版針織洋裝   寬感麻花編織洋裝  前開岔高領針織上衣   側開岔寬感針織背心

 

 針織背心

搜尋關鍵字→簡約俐落,文青氣息

單穿一件有細緻紋路的針織背心,看起來就很有學生時代的文青氣息,特別適合在這個不冷的秋冬裡推薦給大家!

大曼穿上淺藍灰色的針織背心,搭配深藍綠色的寬褲,營造一種文青氣息。

 

【推薦單品】

歐美交叉織紋背心   超長版開岔針織背心

 

 斜肩針織衫

搜尋關鍵字→時髦,性感鎖骨,香肩

斜肩針織衫其實和前面提到的開岔設計是同理,均是為了替整體造型添上時尚感而做的特別巧思,讓女人們誘人的地帶能夠不被衣服所遮蔽,大膽的露出來將他人的視線深深抓牢到妳頸子旁的深淵,無法自拔阿!

 

【推薦單品】

露肩破損針織上衣

 

針織X翻衣物

搜尋關鍵字→翻領,玩弄圖案顏色

每到這個時節,街上最常見的裝扮無非是圓領針織配上襯衫了! 翻領的部分更是突顯風格的一大重點,圓領的設計給人復古的味道,而V字翻領的設計則給人多了那麼點男孩氣。這樣的搭法很簡單,只要記得有領配無領,無領配有領這樣就對囉!

裡面也可以選擇及膝的襯衫,再搭配圓領針織,產生一種微書院而優雅的穿搭

 

【推薦單品】

擺搭圓領粗針織衫   民族圖騰針織衫   柔軟素色針織衫

 

 針織X皮革

搜尋關鍵字→衝突美,帥氣個性風

柔軟的針織和硬挺的皮革,兩種衝突的美相互吸引就像是綠葉裡的一朵紅花般,彼此絕美的生存依賴而毫無違和感!

 

【推薦單品】

規則剪裁皮革短裙   光滑皮革及膝傘圓裙   挺版口袋皮革短褲

 

希望大加都有從上面的資訊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當女人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要把漂亮的定義都賣給了陌生人了!

 

 

EDIT: Julia,李品萱

PHOTO :GOOGLE

      



Comments
2015/12/03 07:16
母親節最佳禮物喲 <3
http://www.loving-style.com/gift_mother.html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