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利用「大地色系」度過暖秋,秋日的療癒系女孩穿搭哲學

發表日期: 2015/11/17

相信許多女孩人生中的第一盤眼影都是所謂「自然色系」,由大地色的棕色做出深淺的延伸,讓眼神散發出自然溫柔的氣息,而溫暖柔和的感覺可不只能夠呈現在美妝上呢!在穿搭上,自然色系強調女孩溫柔婉約的氣質,不論是裙裝或是褲裝都能呈現呢!

雖然黑白色系簡約穿搭從去年延燒至今,但黑與白往往給人壁壘分明的強烈風格; 而秋天遊走在夏和冬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季節,因此柔和溫暖的自然色是最適合秋天的色彩!今天 Dappei 編輯部匯集了四位療癒系搭配客,為大家示範不同風格的自然色系穿搭!

 

Earth Tone Style 01

▲零加_芥末黃

零加的高領緊身上衣讓好身材表露無遺,利用黑色單品強調上身芥末黃的鮮豔色澤,高腰短裙拉高腰線,創造完美比例,再加上中跟鞋,完全是九頭身的名模比例!

 

 

Earth Tone Style 02

Faymi Ho_深墨綠

若紅棕色是屬於大地色系中的暖色調,那麼深墨綠可以說是大地色系中的冷色調,對於嘗試較為明亮溫暖顏色的女孩感到有些不自在的話,不妨跟 Faymi Ho 一樣選擇帶點藍黑色的深墨綠吧!

 

Earth Tone Style 03

A_深湖水綠

同樣是在大地色系中偏冷的色彩,A 選擇用一個主調色貫穿全身,讓上衣跳脫主視覺的慣性,在秋老虎來襲之際也可以用顏色穿出秋日風情。

 

Earth Tone Style 04

Lisa Lai_墨綠 x 木紋棕

Lisa Lai 完美地結合了兩種經典的大地色 ,上身的窄版加上下身的鉛筆裙,拉長全身比例,用灰色長針織外套中和兩種強烈的色彩,外套長度剛好與裙長切齊,保持完整的身形比例。

 

 

Dappei 

Dappei 是一個「多元的」服飾穿搭社群,這裡凝聚了「街頭時尚」的各種可能,試圖將「社群」的力量聚焦在服飾穿搭上,每一張由搭配客上傳的穿搭照都是一個故事,搭配客們在這一點一滴記錄的故事讓「時尚」更貼近生活,而我們則負責傳遞這些感動。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