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首頁  >  美麗話題  >  千金日雜 Oggi 公布八月號讀者最愛 Look!

千金日雜 Oggi 公布八月號讀者最愛 Look!

發表日期: 2011/10/14
 
千金日雜 Oggi 公布八月號讀者最愛 Look
 
日雜 Oggi 擁有不少日本千金以及氣質輕熟女的忠實讀者,總是能為大家做出有質感、有氣質又能穿出生活格調的穿搭,並且透過刊物提供問卷,選出大家在當期內容中最喜歡的穿搭。最新公布的是 8 月號的 LOOK,這次的第一名有兩套並列!
 
 
BEST 1
 
8 月號 P.42
 
読者アンケート 讀者意見
 
能夠表現出品味與格調的單件洋裝,十分令人激賞!(福岡県 26歳 経理事務)
 
批垂感的設計能穿出華麗的女人味,配件使用白色真是上選!(神奈川県 28歳 販売)
 
加入絲巾做裝飾,讓造型很有整體感,我也想效法看看。(東京都 27歳 秘書・受付)
 
 
 
BEST 1
 

8 月號 P.48

 
読者アンケート 讀者意見

好喜歡這件黑色小洋裝的剪裁和設計,可以適用多種場合!(千葉県 29歳 一般事務)

簡單的黑色洋裝,卻很有流行感,真是太棒了!(愛知県 28歳 専門職)

就連沒有自信能穿出什麼風格的我,都有種也許能嘗試看看的感覺。(東京都 29歳 経理事務)

 
 
BEST2
 

 

8 月號 P.51

読者アンケート 讀者意見

將個性與女人味完美平衡,絕妙!(兵庫県 27歳 経理事務)

普通的一件襯衫搭上細緻的飾品,就能穿出有格調的時髦感。(東京都 31歳 営業)

簡單卻能展現出細節的講就感,我也想試試看!(福岡県 29歳 一般事務)

 
 
日本的 8 月正適合這個時間台灣的氣候穿搭,周末有浪漫約會的姊妹們快參考吧!
 
 
 
EDIT:Zanor Li
PHOTO:Oggi.TV


Comments
紫菜 | 2012/08/25
服飾好成熟

具有時尚風格



« previous |  | next »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