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首頁  >  美麗話題  >  OPI 新品試色★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限量系列 糖果螢光金屬+紫爆裂

OPI 新品試色★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限量系列 糖果螢光金屬+紫爆裂

發表日期: 2012/03/15

 

春天來了!除了外在妝容打扮要有春天氣息,美麗的手指也別讓它赤裸裸的暴露在眾人面前,為它穿上春裝吧!OPI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限量系列 糖果螢光金屬帶著今年流行的糖果螢光色彩,其中還有一支紫色爆裂,燒得小編心癢癢啊!(大心) 現在就讓小編與大家分享試色成果囉!

 

OPI Nicki Minaj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 限量聯名系列 全新 6 色

全 6 色 NT480 15 ml / OPI

 

這次小編又與 OPI 借了全系列要與大家分享,白白胖胖的瓶身、色彩繽紛的糖果螢光金屬系列,是不是快等不及看它的實際顏色了呢?>///<

 


試色 start 

NLN13 為萊姆綠、NLN14 為薄荷藍、NLN16 為草莓粉,這系列只擦一層的話會有不飽和的情況,尤其是萊姆綠,所以小編一口氣就直接擦上三層,飽和度與光澤感都有呈現出來,糖果色的繽紛跳躍,非常具有春天的氣息。
 

NLN15 為鎢鋼黑色亮粉、NLN17 為灰色亮片,兩款都帶有 blingbling 的感覺,左圖 NLN15 因為是黑色系,所以擦一層時明顯有不飽和,而 NLN17 雖是灰色指甲油,但透明感蠻強的,還有絲絲細雨般長條灰色亮片狀,在擦一層時都能明顯看出喔!右圖兩色號在擦上三層時,除了飽和外,強大的亮粉感已經覆蓋掉直條狀,變得非常的閃亮亮。
 

看完繽紛的五色後,終於來到爆裂系列的紫爆裂,每款指甲油都可以自由疊擦,但要注意的是,只要上一層就好,不然爆裂效果會出不來。而糖果色系都相當適合,灰色亮片也沒問題,不過 NLN15 鎢鋼黑色亮粉就不太適用,黑色的底與也同為深色的紫爆裂會有整個被覆蓋的情形產生,這可是 NG 的唷!
 

以上就是小編的簡易試色,雖然說簡易,但還是相當清楚吧!(扭) 美國嘻哈天后妮琪米娜限量系列,產品都已經正式上市,大家可以去櫃上看看囉!

 


同場加映

Spring 2012 米蘭的 Fashion Week 展現了亮麗的色彩,不但服裝要變換顏色,在指甲上當然也要跟隨這股潮流,真時尚不是只有服裝而已,女人們請務必從頭到腳都要讓它美美的,做個讓人目不轉睛的時尚女王!

 

塗了美麗的指甲,也建議你看看其它試色
● 韓妞的戀愛妝容 果香潤唇蜜&喚妍腮紅蜜
● Solone × Miss Hana 殺手級不暈染秒殺眼線筆打造上班 3 LOOK
● 小編直擊試衣!香港潮牌Izzue台灣最大旗艦店
● 穿著巧搭配,減齡有妙招!
● 你想像不到的韓式混搭風:T恤與馬甲的完美搭配

 

 

 

商品提供 / 店家資訊:OPI

EDIT/TEXT:Iku Huang
PHOTO:U-style、OPI、FRONTROWMAG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