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Roger Vivier 限量 RENDEZ VOUS 2012 春夏系列

發表日期: 2012/03/23

 

 
Roger Vivier 自 2011 年春夏推出的 Rendez-Vous 限量系列,取代原有的 couture 訂製系列,強調保留訂製的精緻細節與藝術性,但卻更容易穿戴。創意總監 Bruno Frisoni 以追求突破並重新定義品牌的 iconic 款式為主軸,為本系列注入夢想和低調的奢華元素。 
 
本系列以地中海風情和兩位知名的時尚 icon 為靈感來源,以強烈對比展現兩位迷人女性的魅力與光環。Mona Bismarck「天生簡約優雅的貴族化身」,而 Elizabeth Taylor 則是「散發著華麗與性感的代表」。
 
在這些靈感的影響下,本季 Rendez-Vous 限量系列中的晚宴包大膽融合精緻優雅和天然元素,包括茶色抓皺布料、 在羅緞上繡以珠飾、 盛開的花朵裝飾、 金屬材質編織、淺色木質、金黃色麥稈鑲嵌、以及色彩明亮的透明醋酸纖維等材質打造而成的包身。
 
高跟晚宴鞋與 Vertigo 鞋跟,搭配淡色天鵝絨或以異材質拼接。極致迷人又精巧的手工花飾,展現大師的超凡工藝。平底的T字涼鞋洋溢希臘風情,風格細膩優雅。
 
主色調結合優美極致的亮麗彩色,在融入粉玫瑰色、柔和的白色、碧藍色和淡金色。
 
2012 Rendez-Vous 春夏限量系列每件全球限量5-10件,巡迴展將於 2012 年一月開始,已準備在全球 Roger Vivier 精品店綻放魅力。從巴黎到紐約、邁阿密到上海、米蘭到倫敦… 
 
 
 
 
 
 
EDIT:Zanor Li
PHOTO / TEXT:Roger Vivier

 



Comments
Jamie* | 2012/04/15
大師的草圖果然很隨性
« previous |  | next »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