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讓你出門在外好方便 旅遊不迷路的交通導航APP

發表日期: 2012/03/29

春暖花開出外踏青好時節,加上掃墓春節將至,最近的確增加了許多往外跑的機會吧?大受歡迎的APP介紹中,除了趣味時尚省錢APP,小編這回要介紹非常實用方便的交通導航APP,從公車族到汽車族都免驚!

 

高速公路1968 
售價:Free

由高速高路局提供的APP,可直接像打電話一樣地撥打語音或服務人員接聽,了解當時的交通狀況,而且現在此專線還提供24小時無休服務。並提供「最短路徑規劃」與「最短時間規劃」,提供最新交通狀況,並可觀看沿線路況影像記錄5筆常用起迄路徑。



更多說明可參考這裡
 

 i68國道資訊 Live
售價:Free



主要提供國道交流道的行車速率資訊、壅塞情形若顏色為綠色則為暢通,紅色則是嚴重塞車,點選攝影機圖案也可以直接觀看路況畫面!並提供行駛國道1號或國道3號的最短旅行時間,盡可能提供駕駛時的決策資訊,另可建議替代道路。但有一個缺點是...有廣告XD

 

 

即時路況Free
售價:Free


資料來源是警察廣播電台,提供國道高速公路局網頁跟警廣網頁的快速連結,內建電話回報路況、查詢路況、收聽路況的連結。

 

停車王
售價:$0.99

出門在外想不知在哪停車?這是一個找停車場的好幫手,可顯示即時車位,更貼心的提供全省中油台塑加油站的資訊。內有涵蓋大台北、台中及高雄超過2000個以上的停車場資訊,並收錄全省拖吊保管場,開車人士的必備。

 

(下頁還有更多)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neu
2012/08/17 22:47
我有下載國道資訊那個
有時還能馬上就看見別縣市當天的天氣狀況如何
超方便又好用
2012/03/30 15:28
真的很方便的3C用品耶.

有了它門在外就不用擔心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