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0 秒掌握 牛津鞋穿搭的七個關鍵字

發表日期: 2012/04/10

從什麼時候,看女人也開始先從鞋子看起了?大概就在妳產生這樣疑問的上一秒吧。夾帶著大量懷舊符號的英倫紳士牛津鞋,完美勾勒腳版的精緻線條,來點雕花或刷色,一切都依照個人喜好。不過說到搭配,為了時尚人的效率,還是整裡幾個重點給大家:

 

 Key Word 1 純白蕾絲 

 

純白、細緻、高貴,又充滿女性的極致浪漫,正好能和夾帶中性符號的紳士牛津鞋調和,嚴謹中不失少女甜美。

 

不論是大面積地使用在上衣、褲、裙,或是小面積裝點在襪子上,記得使用一個重點色調來襯托蕾絲的白就沒錯。

 

 

 

 

 Key Word 2 古著老洋裝 

 

帶有復古印花的老洋裝與皮革牛津鞋搭配,就像赤兔馬配關老爺一樣,絕對是從古至今毫無疑問的完美組合。

 

加上復古醫生包(或是一卡古舊老皮箱)、白褲襪、大眼鏡,妳就是散步在永康街的古著女文青。

 

 Key Word 3 風衣外套 

 

同樣來自英倫的復古情懷,從第一次世界大戰就開始發跡的風衣外套,絕對夠格和英倫經典牛津鞋放一起。

 

搭配長版襯衫、格紋單品、或是學院風的針織衫、老爺褲,再加上皮製的側肩背包,好紳士, London!

 

 Key Word 4 學院皮書包 

 

書包配皮鞋是天經地義,不過裝模作樣的時尚書生,「包」可不會隨便拿。

 

造型立體的醫生包、波士頓包、方正厚實的劍橋包就是牛津鞋的搭配正解,別忘了在配色上做好呼應,最好是相仿的皮質或刷色,才是 Perfect!

 

 

 

上一頁123下一頁


Comments
2012/04/22 20:47
牛津鞋真的很容易吸走我的目光欸
現在有超多材質和款式的!!!
2012/04/10 09:46
我也好愛牛津鞋!!!
收起來~~~~我要穿得漂亮!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