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18禁] 如何讓她更想要....Again And Again

發表日期: 2013/11/05


若你的另外一半對性的渴望並不像你一樣那麼熱衷,你可能會想是不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或是自己對另外一半來說是不是沒那麼有吸引力。對很多男人來說,性衝動,再簡單不過,但無論在心理或是身體,女人絕對比男人需要更多的「暖身」。如果你不只是只想一逞私慾,而想讓你心愛的女人和你一起享受翻雲覆雨的火辣性愛,讓她更想要你,請聽聽我們怎麼說:

 

   前戲隨時都能開始  

千萬不要當一個只管自己抽與插的男人。當你進入她的體內請繼續照顧她的感受。若你只單純維持某個姿勢不斷進行,然後覺得很高興的"我進入她的體內了",其實女生是很容易會覺得無聊而分心的。你應該隨時注意她的眼神以及反應,有點平淡的時候快點回到挑逗她的狀態,那會讓她更享受專屬於你的性愛時光。


   先讓她充滿性幻想   



若你想要她想著「做愛」這件事一整天,那你就先該先給她性暗示:

  • 早上傳訊息跟她說:「我今天麻煩大了,無法專心做任何事情,因為我一直想著妳。」
  • 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我現在正躲在辦公室的某個角落,因為我光想著妳,我就....「硬了」。
  • 跟她說:「我沒辦法停止想念吻著妳肌膚的味道,以及妳身體性感的線條。」


    讓她更放鬆    

女人需要先放鬆下來,然後才能慢慢進入性愛的角色。對於這一點,你可以先從"硬體" 開始著手,例如可以先調暗燈光,確認手機都已經調好靜音不被打擾 (有時電話再這個時候響了的確很掃興),再來你就可以用些言語讓她更放鬆。例如:「妳的肌膚好柔軟,讓我好想撫摸。」、「妳真的好美!」....,諸如此類稱讚另外一半的用語,這會讓女生也覺得自己很性感,更進入狀況。


   學習取悅她   

若要解開她的慾望開關,請跟著這樣做:

  • 慢慢輕撫她的背部開啟她的敏感神經
  • 在她耳邊呢喃。
  • 運用特別的體位以及技巧取悅她。
  • 讓她在上位姿勢,女生在這個體位更能掌握自己的高潮點,你能做的是讓自己空出來的雙手,做更多的撫摸接觸取悅她。


  說些親密話  

若你喜歡女人的呻吟聲,那女人一樣喜歡聽到你性感的喘息和對她的稱讚。你可以稱讚她的身體、表情、聲音以及她的濕潤,任何一切,大膽說出那些你好濕、我好硬的 Dirty Talk ,在她達到高潮的時候告訴她這一刻有多性感,也可以和對方說我好喜歡跟你做愛的話,這些話會讓她的性福感受大幅提昇,會更想要更享受和你在床上的激情時光。

 

 




 延伸閱讀
 [18禁] 噓!點燃男人的12個慾望開關
 [18禁] 親愛的,今晚一起洗澡吧 ─ 男人最愛的浴室性愛
 [18禁] 男人告解室:讓男人「春心盪漾」的8個場景
 [18禁] 小空間、大高潮!圖解「車震10式」讓妳有不一樣的快感體驗




Edit: Katherine.Lin
Photo: Favim
Data: source



Comments
     您為第一個留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