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ㄋㄟㄋㄟ變粉紅!?28天乳暈嫩白產品PK實驗結果公開!

發表日期: 2012/04/12

談到胸部保養,大家的願望除了要堅挺豐潤以外,很多人都有羞於啟齒的願望--想把暗沉的ㄋㄟㄋㄟ變成粉紅色的>//////<  市面上的淡化乳暈產品不少,但是到底有沒有用?用了真的會把黑漆漆變成粉嫩嫩嗎?U-Style特別企劃-28天乳暈嫩白產品實驗,UNT VS. BEPPIN BODY PK戰開打啦~!



 

U-Style請到咱的大仁哥-有如大仁哥一樣任勞任怨的體貼男士,為我們作這個實驗,挑戰連擦28天乳暈霜,實際人體測試乳暈霜的功效!

本次參加實驗的選手由編輯部精挑細選口碑良品,礙於只有兩塊實驗部位,挑選以下兩位參賽者:


請注意,在選購乳暈淡化產品時,請先注意產品內是否含有色素,請避開只是把乳暈暫時染色的產品,畢竟,我們必須為食品安全把關!XD 

 

 網路知名品牌 UNT粉唇乳暈霜 


 日本品牌【BEPPIN BODY】
   美人心機美體柔嫩乳暈霜 







 


都是編輯部親自採買的產品,保證無廠商力量介入,大家請用認真嚴謹的心情來看待本實驗。


品名

 UNT 粉唇乳暈霜

【BEPPIN BODY】
美人心機美體柔嫩乳暈霜

質地

稍微濃稠的白色乳霜狀,不過很好推開,按摩一下也很快就吸收,推開之後有種隱約的光澤感。

略帶粉紅色的水乳狀,吸收速度很快,擦起來沒有什麼負擔(不會感覺「有擦東西),很清爽。

容量/價格

15ml/NT599

30g/日幣售價¥1050(台隆手創館價NT400)台隆手創館、86小舖等日系小物專賣店均售。

使用感

一開始有點涼涼的,然後就會發熱!這種感覺大概會維持十來分鐘。

就像清爽的乳液一樣。

香味

有點人工的淡淡香味。

明顯的玫瑰香味。

滋潤感

較滋潤。

輕微滋潤。

會殘留色素嗎?



在實驗之前要告訴大家一些基本觀念,皮膚科醫師指出,沒有相關的醫學研究數據可以顯示乳暈的顏色深淺及大小與性經驗有直接關係。」小編也親眼看過生了好幾個小孩的阿嬤擁有非常粉紅的乳暈(羞),科學來說,乳暈的顏色及大小決定於先天因素,也有部分的後天因素影響:

先天的因素主要為基因遺傳和人種的膚色。深膚色的人種容易形成暗褐紅色的乳暈,在某些電影裡大家也可以看到,白種人有粉紅色乳暈的機率高很多。
 
後天的因素包括:濕疹發炎、吸吮、懷孕、哺乳、老化、雌性荷爾蒙分泌、過度刺激乳頭等關係的影響,都會使乳暈漸漸變成暗褐色,形狀也會變大。其中,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是常見造成乳暈色澤變深的原因,就像痘疤一樣,色素沉澱常常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會慢慢淡化。

 

接下來就要開始我們的實驗囉!每天兩邊都擦大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擦。
 

(以下有實驗露點照,請慎入!)

 

 

上一頁123下一頁


Comments
2012/08/19 13:43
有點好笑

接受實驗是大仁哥


XD 為了又青姐大仁哥什麼都願意犧牲>////<
C小編 於2012-08-20 15:19:37回覆
2012/04/13 12:16
也太害羞了!!!!
不過真的有效欸~
感覺好像很不賴!
2012/04/12 15:30
好害羞的主題
但是看完蠻想買的..:)
XDD 小編認真實驗可以告訴妳 真的有用喔!
C小編 於2012-04-13 09:51:30回覆
2012/04/12 15:15
讓人好想也來用看看唷~
可以嘗試看看唷!不過要有點耐心 擦了好一段時間才有效果
C小編 於2012-04-13 09:52:08回覆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