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幸福渲染力 甜美俏媽咪 QQmei 甜蜜專訪

發表日期: 2012/07/24

艷陽高照的台北午後,小編們與 QQmei 相約在親子餐廳,第一次的體驗相當特別,一進去在找尋 QQmei 的瞬間,就看到一位漂亮的年輕女生正在搬著兒童座椅,小編馬上認出大喊 QQmei!」她也熱情的回應說「我們坐在這邊喔~」,就這樣,令人煞羨的一家三口與我們展開了甜蜜對談。

 

PHOTO / 當日採訪 in 親子餐廳

 

為了愛,開始著手 blog

開始使用無名,是因為大學畢業後去英國唸書,為了給 DDC (老公)看看我在英國的生活。不過沒有很認真的經營啦!笑

那從何時開始認真經營「真正開始經營 blog,其實是在這一年多,生了小QQ 3~4 個月後,認真的記錄了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


親子 blog 人氣焦點 小QQ

對於部落客這個角色有沒有特別的感觸「小QQ 的文章,大家都還蠻愛看的,接受度也很高。但現在似乎有個職業病,不管是廠商提供或是自己購買的產品,我其實都有個習慣,就是直接先做開箱&拍照動作,那種打開禮物的開心感就沒有以前來的飽和。

小孩子的照片不好拍吧?」小編問。「沒錯!(激動) 蠻多網友會覺得我拍小QQ 的照片都拍得很厲害沒有晃到,其實那都是拍過數十張甚至更多後,才拍出的完美照片啊!



樂於回答媽媽經 新手媽媽不怕

什麼樣類型的網友最愛看 QQmei 的文章「來我 blog 的網友,幾乎都是新婚媽媽或者是準備生第一胎的年輕媽媽。她們會問我許多懷孕相關的問題,像是餵食母乳啊、副食品的選擇、小孩東西怎麼買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所以文章的走向操作,會怎麼讓媽媽們更好閱讀呢?」小編問。「媽媽們一般是沒有什麼時間爬文的,所以我都會盡量設一個主題,把重點集中在一篇,這樣就能有效又快速的解決媽媽們的疑惑。例如:餵食湯匙大集合評比,好與不好我都會確實說清楚。

 

 
 


小孩不受控制 最尷尬

身為年輕的 7 年級媽媽,在孕前或孕後有沒有遇到什麼令人措手不及的狀況「我覺得遇到最大的難題大概就是小QQ 只要在外面,就會不受控制。(苦笑)  」

有沒有具體的情況呢?」小編問。「像是我生日當天,想說吃好一點的餐廳,去了茹絲葵,但是她就在裡面吵鬧,還有一次去 ikea,也一樣不受控的大哭,怎麼樣都無法停止,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便便了,這些情況,對當初還懵懂的我們,是相當尷尬!尤其怕打擾到旁人呀!

「所以現在最常外出的地方就是親子餐廳了,wawau2、樂幼屋、咖啡芭蕾二館、baby café 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下頁還有媽媽們關心的塑身問題喔~)

 

上一頁12下一頁


Comments
bee
2012/08/21 12:16
看不出來已經是當媽咪了呢~
真的好年經哦~
婷婷
2012/08/04 00:49
超喜歡他們一家人的,
7年級夫妻加上超可愛的女兒,
每天都一定要FOLLOW一下他們的近況!!
2012/08/03 20:19
是說,他家寶寶也太Q了吧!
怪不得,他會樂於當個新手媽咪
一家三口甜蜜的畫面真的會讓人的心變暖暖的^^
2012/08/02 12:47
一家三口看起來好幸福唷~
而且妹妹也超可愛的啦.
2012/07/30 21:35
小QQ還真上鏡頭

太可愛了

媽媽經的經驗談,可以讓新手媽媽不再茫然無知,

讓每個產後的媽媽都能恢復到完美身材,超讚的分享
紅豆
2012/07/27 15:58
這不是一般家庭能負擔ㄉ起ㄉ 前提是家裡本身要有錢吧
紅豆
2012/07/27 15:56
感覺幸福沒錯 但是前提是生活上ㄉ品質.用ㄉ東西 不是一般小康家庭能負擔ㄉ
小一一一
2012/07/25 23:43
是哪一牌的呢~!退件一下
我也想在產後穿上它
這篇裡都有詳細的資訊
可以參考喔^^
http://www.wretch.cc/blog/qqmei/5317837
I小編 於2012-07-26 20:39:29回覆
白妞妞
2012/07/25 01:39
這句話好有重點!!!
「有另一半的支持是最重要,像是拍照他可以幫忙拍,他也會知道妳要的角度與方向」
嗯嗯!有另一半的支持可以讓自己更加有動力!^^
I小編 於2012-07-25 09:56:06回覆
MIAO
2012/07/24 23:00
一路追QQMEI從交往到有小杯必!!!!!!!!!!!!!!!好感動喔!
言語中透露出幸福,傳達給更多人..讓這個世界更甜~
謝謝QQMEI也謝謝DDC還有那可愛的小QQ!!!!!!!!!!!!!!
是啊!採訪當下,小編也感受到周遭洋溢著幸福啊(羨慕)
I小編 於2012-07-25 09:55:39回覆
« previous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