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首頁  >  美麗話題  >  [美麗123] 韓國超人氣面膜 可愛實用度兼具♥

[美麗123] 韓國超人氣面膜 可愛實用度兼具♥

發表日期: 2012/10/22

還記得 Ustyle 介紹過秋天面膜保養の第一彈嗎?今天則是要針對粗大毛孔、泛油的肌膚,淨化老廢角質、卸妝的同時兼具保養動作,以及秋冬不可缺少的保濕,韓國超人氣面膜,可愛度與實用度都讓人心花怒放!



韓國 TONYMOLY 青蘋果去角質面膜 

這瓶可愛蘋果造型的面膜,除了有卸妝功效外,更針對粗大毛孔、泛油,淨化老廢角質,卸妝同時保養。成分青蘋果,木瓜及其他新鮮蔬果中提取的角蛋白,補水保濕,更有效去除角質與死皮。而青蘋果中含有的活性果酸成分,是有集中對抗毛孔內老化角質的功效。

1. 青蘋果造型的可愛包裝,附有商品介紹的葉子也做的很精細。

2. 打開青蘋果後,質地為沒有顆粒的白色霜狀,聞起來有甜甜的青蘋果香氣。

3. 先取適量的乳霜在手上。

 

4. 以畫圓的方式塗抹開來。(塗抹在臉上的話,務必避開眼唇)

5. 過一會兒,就會出現顆粒感的老廢角質被帶出,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6. 去完角質後,沒有乾澀感,反而很滋潤,皮膚也變得白皙、紋路較淡。

 
包裝:
滋潤度:
去角質功效:
 

 

韓國 DERMAL 蝸牛保濕面膜

DERMAL 面膜在韓國深具人氣,成分天然,富含不同的水果及草本精華,採用動植物、礦物及肌膚所需精華,高規格高延展性的不織布,更容易服貼於臉部。30 種不同口味也有著不同的功效存在。

1. DERMAL 蝸牛面膜的外包裝與一般片狀面膜沒有不同,不同的是,成分為蝸牛黏液萃取精華。

2. 打開後沒有黏膩感,也沒有難聞的氣味。

3. 使用高規格、高延展性的不織布,讓面膜更容易服貼於臉部。
 


4. 不織布的材質,富彈性、拉扯時不輕易變形,且能讓營養液均勻分布,讓臉部能夠平均吸收。  

5. 片狀面膜的敷臉時間,一般約為 5~20 分鐘,可以根據美容液的多少來控制時間。 

6. 敷完面膜後,保濕度 UP,水嫩 Q 彈。面膜包裝裡,所剩下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可以用化妝棉,沾上剩下的精華液,妥善利用。
 

包裝:
保濕度:


 
 
美麗推薦
 

1.冰淇淋 熱帶水果冰爽舒緩面膜 80ml NT299 / 韓國 TONYMOLY
2.雞蛋毛孔緊緻 水洗面膜 30ml NT299 / 韓國 TONYMOLY
3.熊果素美白緊緻面膜 1 片入 NT18 / 韓國 DERMAL
4.青蘋果去角質面膜 80g NT299 / 韓國 TONYMOLY
5.面膜蝸牛保濕面膜 1 片入 NT18 / 韓國 DERMAL
6.印第安女孩茶樹大掃除面膜 100ml NT259 / 韓國 baviphat 
 
 

 



Comments
妤YU | 2012/11/22
冰淇淋冰爽舒緩面膜&印第安女孩茶樹大掃除面膜
外表好可愛 可是不知道用起來如何:P
一方 | 2012/11/10
蘋果超可愛的
看了心情也跟著變好
妍寶 | 2012/10/26
這包裝真的超可愛
就算不用擺著也很棒
不過這款評價不錯感覺很實用
ovyovy | 2012/10/23
包裝真的好可愛啊~
價格也很便宜,
可以買來試試
紫菜 | 2012/10/23
造型很可愛的面膜

兼具實用性

青蛙 | 2012/10/22
TONYMOLY的商品我都好喜歡呢.
而且價格又親民,真的很棒.
小蘋果 | 2012/10/22
愛蘋果造型的面膜讓人看了就好喜歡哦€
大熊熊 | 2012/10/22
TONYMOLY的番茄面膜真的很好用又便宜耶.
我也超愛用的.
**泡泡** | 2012/10/22
小編介紹的我都還沒用過
但TONYMOLY的番茄面膜真的好用
馬上就變白了!
« previous |  | next »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