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跟著一起動!KIMIKO老師教妳7日有氧美肌舞 美肌發光

發表日期: 2013/03/04

 


 
年後居家甩肉瘦身夯
小資塑身法甩肉不甩荷包!
 
經過9天年假的大吃大喝,許多人一返回工作崗位已明顯感到褲頭外套變緊,食慾又難以從放縱大吃迅速回復正常飲食,到底該不該把僅有的一點年終投資到健身上,迅速回復曼妙曲線呢?
 

每天3分鐘甩肚肉、7天學成天后也不會跳的第一手舞步!
 
為了幫助女性迅速找回曲線,保養品牌IPSA重金力邀明星御用美型教練Kimiko老師,針對難消除小肚肚贅肉,結合她剛自紐約帶回的最新潮流舞步,打造【7日有氧美肌舞】。每天3分鐘的舞步教學,只要連續跳7天就能甩肚肉,並學成世界第一手、連天王天后都還沒學過的性感舞步。

這股居家小資塑身法不僅在網路上瘋傳,也延燒到手機,如手機APP軟體如NIKE Traning Club、7-11卡路里日計簿、Fitness Pro近來在App Store都有高評價,這類可成功塑身、可省下健身房費用、時間彈性、又可在網上相互交流切磋的居家小資塑身法,潮流勢不可檔!


  完整影片  




這段影片成功風靡網友,在youtube上線一周就衝破1萬次點閱量,在PTT上造成瘋狂討論,網友瘋傳熱烈交流練舞心得,彷彿網上舞林大會。


7日美肌舞 DAY1




7日美肌舞 DAY2

 

 
7日美肌舞 DAY3
 

 

 
7日美肌舞 DAY4
 


7日美肌舞 DAY5
 


7日美肌舞 DAY6
 
 
 

 
EDIT:cp Weng
DATA/PHOTO:IPSA
 

 



Comments
ovy
2013/03/04 23:04
什麼!
每天3分鐘的舞步教學,
只要連續跳7天就能甩肚肉,
好威啊~
我一定要試試
« previous |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