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 加入會員 0

我們的夢想

發表日期: 2013/03/04

Hello, 各位U女孩們大家好

 

今天是3/4,3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一,大家也許有點Blue Monday,但相信透過每天瀏覽U-Style的好文,就能化憂鬱為快活、化煩悶為微笑,若是這樣就是U-Style最大的榮幸了。

從今天起,U-Style團隊將會不定期的發表我們辦公室的生活大掲密,不論是辦公生活、休閒生活、私生活等 (小編:乎~感覺好辛辣唷),我們都將在這邊跟大家毫不保留地公開分享!敬請期待~

 

我是誰?

 

首先自我介紹,我是U老闆,很榮幸擔任U-Style辦公室生活大掲密的頭一棒,因為是第一天…所以要跟大家聊一聊我們創站的理想。(小編:那麼硬的話題,誰想看阿?)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2010年2月 U-Style公司成立,當時五個未滿30歲的大男孩,以地下室倉庫為辦公室(如下圖),開啟了美麗的創業夢想。

圖說

將倉庫整理後,搬入一張大桌子,就開始我們的創業生涯!當時整個地下室只有我們一間有人…其他11間都是黑漆漆的倉庫,但我們無懼,因為我們有理想!

 

當時支撐我們夢想的念頭只有一個,就是希望讓每個女孩都可以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有自信!不再羨慕東京、首爾、香港的美麗,因為每個台灣女性都能充滿自信,成為亞洲”最美麗”的國家!

 

而經過三年的時光,衷心地感謝每一位美麗網友的支持,讓U-Style一天比一天茁壯,一天比一天美麗,為了提供大家更好的服務,我們也從原本的五個大男孩,變成了充滿女性編輯的辦公室,希望透過女性編輯的想法、建議,讓每個女孩都能夠由內而外越來越美麗!

 

也希望若各位網友有任何的建議,都可以隨時提出,跟我、編輯們反應,一定會第一時間為大家服務,願大家都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支持我們的理想,一定會有一天,我們將會創造出屬於我們台灣的台灣美麗,讓台灣設計發光、讓台灣的流行發熱!

 

預祝大家 瀏覽愉快 美麗更勝以往

U-Style U老闆敬上



Comments
暱稱 *
內容 *
確認碼 *  
ovy
2013/03/04 22:55
好有趣~
U老闆要揭秘,
揭秘!不是應該要找"寶傑"嗎?(開玩笑的...)
不過,
原來Ustyle 就是這樣創立的啊
2013/03/04 21:14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照片有點熱淚迎眶 嗚嗚嗚 還好我們現在坐擁豪華辦公室
« previous |  | next »